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哪裡壞掉了
Nov 10th 2014, 14:12, by kawaku

作者kawaku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哪裡壞掉了

時間Mon Nov 10 14:12:00 2014

※ 引述《s8910035 (蔡維尼)》之銘言: : 第一次在這發文 : 小弟我有爬了些文章 : 有些網友一直交不到女友很困擾 : 但我困擾的是我並不是從沒交過女友 : 大學時期一直到當兵前都有女友 : 空窗期都很短 但自從當兵之後 : 已七年未談過戀愛 實在不知道是哪裡壞了 : 先講講關於我 : 自認是條件還不錯的人 : 家境背景優渥 雖不比連家 : 但比一般人好很多很多 : 至少這輩子已不愁吃穿 : 但我也很認真生活 : 職業是吉他老師 不是高收入 : 但還蠻穩定 做事情認真負責 : 外表一般般 算是會穿著打扮 : 身高180 體重63 有點輕 : 看起來應該不至於瘦弱 : 我有運動的習慣 一周大概有五六天 : 什麼線都有一點 且前凸後翹 : 有人會說沒圖沒真相 我最後會附上 : 我的個性溫和老實 感覺無害 : 所以我有好幾個非常要好的女生朋友 : 但我們都是純友誼完全不會超越界限 : 身邊的人覺得我還不錯 : 也都會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 甚至同時會有好幾個人介紹 : 但我不會亂搞曖昧 : 也不會一次想認識很多女生 : 如果有我覺得不錯的女生 : 當下我會斷了跟其他剛認識的女生的往來 : 只專注在一個人身上 : 約女生也都約得出去 : 吃飯看電影等等的費用我也都會買單 : 並不是個小氣的人 : 也算是貼心細心的男生 : 像是女生曾經提過什麼時候身體不舒服 : 我都會記得 並每個月那個時間 : 會送上一些巧克力和暖暖包 : 最近的一次我還自己煮了紅豆湯 : 時不時也會想準備一些小驚喜 : 但也許進度太快會讓女生反感? : 我比較慢熟 對有好感卻不熟的女生 : 會緊張的語無倫次 並且戰戰兢兢的感覺 : 這狀況在我越久沒交女友就越明顯 : 所以講話變得無趣? : 七年來陸陸續續有追了幾個女生 : 但每次都鍛羽而歸 : 甚至有追超過一年的 : 但他卻把我當成好友 : 打槍時還說他不知道我在追她 : 普通朋友有這麼獻殷勤的嗎囧 : 看著身邊朋友一個個結婚了 : 一直單身狀態讓我覺得很焦慮啊! : 最近也很常問身邊的朋友要怎麼追女生 : 深怕是我自己用錯方法 : 還是我眼光高越級打怪 : 我覺得也不是 我是很挑 : 甚至覺得外表比個性契合還重要 : 但我挑的是我順眼的 並不是漂亮的 : 畢竟我也沒多帥 : 太漂亮的我反而不敢接近 : 給我朋友看照片 : 他們也都覺得就是普通正常人而已 : 我覺得我有個大問題是不會開車 : 我有駕照 但太久沒開 不太敢開上路.... : 這是真的有點弱 但這有這麼重要嗎QQ : 步行騎單車搭大眾運輸工具愛護地球不好嗎... : 近期是有想要去好好練一下了... : 有人要推有時間發文沒時間練車嗎XDDD : 附上朦朧不帥真相 : 假掰街拍聲援黃雨傘 http://ppt.cc/Nt7r : 演出假裝臉尖照 http://ppt.cc/XmhT : 哥不是原本就瘦的 哥靠的是毅力啊! http://ppt.cc/6~y7 : 以上除了照片以外 : 看似一切美好的條件 : 感覺原本應該是勝利組的 : 卻變成交不到女友的魯蛇了 : 請問各位網友看完覺得到底是哪裡壞掉了..... : 還是覺得只是緣分還沒到呢 原PO你好,雖然不認識你, 但還是希望你能聽一下,可能有點刺耳,就在這裡先對不起了。 光從你的這篇文來看,就透露著一種優越感, 或許你沒這樣想,可是這種氣息挺壓迫人的, 而且聽起來的追求手法很刻意很不自然, 如果你遇到的是打蛇隨棍上的類型當然輕鬆容易, 指的就是你當兵之前所認識到的女生, 年紀比較輕或是見識比較少的那種。 可是你都到這年紀了, 所追求的對象多少應該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應該? 除非你喜歡到“不知不覺”的傻妹啦XD 如果你沒對症下藥老是這種千篇一律的紳士追求法, 就算女生對你有意思, 久了也會覺得你這個人根本“沒意思”哦! 其實喜歡一個人的這種情感是很純粹的, 完全刻意不來的言語、眼神以及行為舉止, 倘若你刻意追求只會讓你對他/她的喜歡變成是一種壓迫, 當然偶爾親暱的觸碰或是眼神的交流是必須的, 要讓他/她感覺到你對他是有別於他人, 不用什麼幫他開車門吃飯時付錢之類的,除非你本來就是個紳士, 否則在交往之後的打回原形或是不小心露出馬腳可是會讓女生反感的。 好啦,期中考拜拜了QQ 祝我順利QQ -- 就連我的手機自動選字功能都知道我打出“我喜歡”之後後面要接你的名字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5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599923.A.74F.html

p761118: 推簽名檔 11/10 1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