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三冠王的業務態度這麼囂張嗎?
Nov 14th 2014, 08:36, by id44kimo

作者id44kimo (擁抱吧(B))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三冠王的業務態度這麼囂張嗎?

時間Fri Nov 14 08:36:04 2014

三冠王的業務都這樣阿 第一次接聽時 也跟我說要綁網路之類 剛好我又是做電腦業的 直接把他打槍打到死 然後他才改口說不需要綁網路 最後我猜家有被標記 從此之後都不跟我談網路這區塊 業務最扯的是~還跟我說CABLE比ADSL快~~~ 媽的~BT一上~還不是垮光光 ※ 引述《gambia (happy)》之銘言: : 今天下午 : 三冠王的業務突然打電話來 : 然後就開始說 你們有預約要去裝數位機上盒對不對 : 那要你們網路要把原本的中華電信給停辦..改成我們的甚麼光纖網路 : 後來我一聽就覺得很奇怪...裝第四台到底跟網路有啥關係... : 就直接問說:數位化要裝機上盒就一定要使用你的家的網路嗎??? : 那位業務就說:是不用阿 但是我們的光纖網路速度一定比你家寬頻快阿~~~~ : 然後便宜超多的 又可以連wifi...比中華電信便宜耶!!還不換嗎? : 之後我們兩個就一直陷入鬼打牆的境界..我一直說不想換..他一直叫我把中華電信停掉 : 最後大概輪迴四次吧..他就放大絕了: : 小朋友~~~~~你要花那麼多錢在一個網路慢又貴的中華電信嗎??而且裝機上盒用我們的網 : 路訊號會更好...需要用我們的網路來增強我們電視的訊號 : 我:網路我還是選擇中華電信就好了 怕使用你們的會有其他問題 : 業務:阿網路是要有甚麼其他問題阿...不是就連上網而已嗎 而且我們光纖耶 光纖速度 : 絕對比你家的寬頻連線快阿 : 我:不過我怕你們的網路不穩 三不五時的會斷掉 : 業務:沒有這回事 我們的網路很穩..壞掉也有人馬上修 : 我:真的不用了 謝謝 我中華電信網路有綁約... : 業務:最好是你們還綁約啦...你們早就過綁約期了 : 我:我 真 的 不 想 換 你 們 的 網 路 : 業務:喔~那好吧隨便...你忙你的(直接掛電話) : 這家公司是怎麼回事...請這甚麼鬼業務 想推銷東西還嗆我態度又差 : 是要我向相關單位檢舉嗎...而且他x的裝機上盒為什麼要順便換網路?? : 還有他說我裝機上盒後要順便付網路費 這是真的嗎??????? : 因為這次的數位化改版不知道有沒有要使用到網路...我整個很不懂.. : 還請各位版友替我解惑~"~ : 下午的好心情就這樣被這位業務毀了 : 不過來電電話是顯示北部...02-5569100 : 三冠王不是在南部嗎?? : 到時候來我家裝機上盒的人會不會又慫恿我家換網路...真的很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7.156.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5925368.A.E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