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手機修理] nokia 6120 classic
Nov 14th 2014, 10:44

請問現在還能修理這種比較舊的手機嗎???
送去修會把資料都消除掉嗎?網路上很多問答都說會把資料整個消除掉@...@
因為這支手機裡有很重要資料,很想把它給修好〒﹏〒
去年暑假我把它關機之後它就沒辦法再開機了@@
開機的情況是它會亮一下子但過個幾秒就黑了/︿\
我在想可能是我幾乎快整年都沒關機的關係
於是我想說插充電器看看能不能開,結果也沒用 ° △ °|||
用usb連接電腦也是沒反應
我真的很想把它給修好,不管付出多少代價,因為裡面有很多重要回憶
請大大幫介紹有良心和專業的專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