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雲爸的私處 :: 痞客邦 PIXNET ::
你好!我是雲爸,為了表示親暱,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最新手機、平板、筆電以及使用者教學、系統與APP 介紹,以及最有趣的話題,不愛贅字也不囉嗦,精簡扼要的讓你明白,什麼是3C 
GDMALL Audio 藍芽耳機 i-Share,全球首創SHARE ME 同步分享、同時聆聽
Nov 28th 2014, 17:46

image001  

以前的工作常常在外面奔跑,騎車的時間非常多。也因此上班的時間我幾乎都是藍芽耳機掛在耳上,除了騎車的時候接聽來電以外,空閒的時間就是聽音樂或是聽廣播。現在的工作雖然不需要往外跑了,但是藍芽耳機還是我上班的必備裝備,有時候工作上就是有不方便手拿電話的狀況麻。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一款由GDMALL Audio 所推出的i-Share 藍芽配對耳機,雖然高階但是價錢卻還蠻平易近人的,重點是功能又非常齊全,待我來跟大家介紹一番,相信大家會對它的表現更為印象深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