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老大生日快樂!!!
Nov 28th 2014, 02:32, by tina840104

作者tina840104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老大生日快樂!!!

時間Fri Nov 28 02:32:25 2014

痾....我文筆不是很好,但想以最真心的話來祝福B大~~~ 老話一句先,恭祝我們敬愛的B大生日快樂啦!!!!! 大多數個日子都有五月天的音樂陪伴著我 生活在這個有五月天的世代真的感到無比的榮幸 日子一天天的過,你們的音樂也陪伴我十幾年了 快瀕臨崩潰絕望的時刻,沒有你們我想我撐不到現在 樂在五月天的音樂裡,我覺得很幸福!! 然後我得認罪我沒去任何一場活動現場,時間跟課業不允許嘛QQ(對不起嘛~跪) 不過我有看大家分享的影片照片啦(這樣可以赦免無罪嗎...抖~) 但是從來沒想過有一天你會在大銀幕上出現 看到你以電影新人姿態出現,讓我看見另一個不一樣的溫尚翊 身為五迷,覺得很榮幸很驕傲! 希望五月天的音樂會陪我到永遠,真的能唱到拄著拐杖的那一天 不管我朋友再怎麼說你們是有年紀的大叔,我就是愛這五個大叔啦!! 最後得說,老大你彈吉他真的超帥的>老大生日快樂!!!!!! P.S我被大家的逆轉勝雷很久了,我這禮拜終於可以去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0.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7113148.A.B6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