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遭學長狠打 師竟要小三童自己揪兇
Dec 5th 2014, 09:37

作者: 杜蘊潔 | TVBS – 

一位傷心的媽媽出面指控,自己9歲就讀小學3年級的兒子,下課時間在操場疑似看了一名學長一眼,就被對方以球棒打了好幾下,造成背部大面積挫傷跟瘀青,老師當下不但沒積極處理還要男童自己去揪兇,事後更推說不知情,如今每每遇到下課時間,男童都害怕得不敢走出去,小小心靈有了陰影。>>

掀開上衣,男童後背好大一片,紅紅的瘀青,是誰好狠心對才9歲的孩子,下手如此之重。受害男童母親:「我的孩子說他只看了對方一眼,對方就打他,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念小三的陳小弟在今年11月21日,星期五第2節下課時,到學校司令台玩耍,疑似看了一名同校學長一眼,就被對方持球棒連打了好幾下,打到背部瘀青挫傷,媽媽控訴,孩子當下跑回教室向老師求助,老師卻這麼回應。

受害男童母親:「老師叫我(男童)去找,那個打我的那個人,我們去到學校,然後在那邊等老師,老師竟然拉著我的孩子說,你有跟老師講嗎?你有跟老師講嗎?你什麼時候跟我講?今天老師可以用這種口氣,對我的孩子講這種話嗎。」

媽媽說老師當下沒積極處理,事後還否認說有叫男童自己去抓兇手,說到這件事,男童的阿嬤就好心疼,直落淚,而且孩子是誰打的?到現在校方沒有頭緒,因為監視器根本就壞掉了。

台南市教育局長鄭邦鎮:「如果校園的監視器有所不足,那也應該是通案,那這個學校比較急迫,我會先去處理。」

受害男童校長:「上課他很高興,就是下課去外面(不敢),所以這個部分,我們學校還會再針對這個部分。」

短短10分鐘的下課時間,本該是孩子最期待的歡樂時光,但卻因為暴力事件,讓陳小弟從此留下陰影,不敢下課去玩,校方除了表示歉意,也已經請輔導老師介入輔導,希望讓陳小弟能漸漸拋開陰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