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徵文] 五月天在我人生中的故事
Dec 7th 2014, 00:59, by tdpwery

作者tdpwery (Hard City)

看板MayDay

標題[徵文] 五月天在我人生中的故事

時間Sun Dec 7 00:59:54 2014

故事從1999年夏天開始... 國小, 在朋友家聽到了五月天憨人 表姐的CD,憨傻的五人 Ok la五月天,伴我哈哈大笑每個晚上 國中, 天空之城復出,知足演唱會第一次現場演唱會 改版愛情萬歲,亂世浮生,知足現場版,我跟家人坐在草坪上,遠遠的聽著,但怕塞車我 們還沒聽完就先走了 那是第一次沒聽完演唱會,但之後就無可自拔了 高中, 為愛而生,抽到好幾張VIP都沒法去看,但簽到凌晨簽唱會我衝了 高中麻吉不辭辛苦跟著我,現在想想辛苦他們了,真不愧是好朋友 謝謝阿信跟我說加油,你那眼神我到現在都記得 大學,研究所,現在 如煙讓我想到當天使的楷寶 突然好想你讓我想到MV中的你我 離開地球表面讓我想到第一次帶家人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借問眾神明讓我想到發音不正確被我爸媽糾正 透露讓我想到演唱會的你比著我 後青春期的詩讓我想到中山足球場外夜排的你我還認識了新朋友 I love you無望讓我想到高中時的荒誕 HOSEE、別惹我、抓狂讓我想到討人厭的事都會不自覺哼唱 終結孤單讓我想到小時候瘋狂的自己 叫我第一名讓我想到歌詞第一句就唱樂我朋友的名字 時光機讓我想到國中畢旅在飯店看你們上彭哥節目,阿信說這首是怪獸要寫給媽媽的歌 摩托車日記讓我想到在宜蘭誠品深入研究切格瓦拉,還有阿信的鎖骨 天使讓我想到大學時我在小七成功要到你們的廣告DM,那天也是阿信生日 DNA讓我想到演唱會結束直衝朋友家,隔天還跟朋友聊到起不來 開天窗讓我想到大學麻吉到KTV必點嗨歌,然後他都會拉我一起唱 麥來亂讓我想到朋友說我唱的很有感情發生什麼事了,其實我只是加了鼻音唱歌 笑忘歌讓我想到大學時三五好友被我拉著衝台中演唱會,阿信說著這些被拖來的好朋友們 得來不易 洗衣機讓我想到那時候MC徵選居然忘了投稿真可惜 星空讓我想到研所唱歌慶祝你們329成軍 T1213121讓我想到想學吉他的自己第一次彈出ㄧ小段和弦 擁抱讓我想到曾經教我吉他並唱歌給我聽的朋友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讓我想到研所拼論文在Lab逼朋友ㄧ起嗨的狀況 入陣曲讓我想到白色公民力量白衫軍洪仲丘及各個所有不公不義事件 生命有一種絕對讓我想到過去的自己 好多好多好多, 最後 人生海海、倔強、憨人一直是我的人生觀念、價值和目標 我會說, 五月天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走進了我的生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45.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7885196.A.A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