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如果你的女友開刀住院?
Jan 9th 2015, 20:54, by nomoreyou

作者nomoreyou (已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如果你的女友開刀住院?

時間Fri Jan 9 20:54:10 2015

※ 引述《candy7777 (宅妹)》之銘言: : 原文43 : 我自己因為腦瘤全麻開刀過 : 非常了解手術過後的痛苦,麻藥退後血水從嘴巴噴泉般湧出 : 躺在床上,嘔出來的血水黏液漫佈著我的髮絲 : 此外也不能進水,嘴乾舌燥到舌頭有如抹布般粗糙 : 尤其術後前幾天的時光,簡直生不如死,人生跑馬燈真的在此時不斷跑過 : 我想比起椅子好不好睡,隔天上班累不累 : 開刀的人真的痛苦很多....... : 我真的理解原po的心情,這時候非常非常需要人陪伴 : 至於把屎把尿當然不必,真的怕髒可以請看護 : 但是基本的陪伴,我覺得是必要也是應該的 : 如果你真心愛對方的話,難道不會擔心,想要在對方身邊支持嗎? : 就好比父母開刀,難道你還有心情出去玩樂 : 或是因為嫌棄床不好睡,而不去探視、陪伴父母嗎? : 同理,如果真得愛另一伴 : 應該至少也會努力陪在對方身邊,給予精神支持吧! : 我很感謝男友當時的陪伴 : 手術當天也是為了我請假,在門外等著 : 在我住院期間,除了上班外也盡量陪著我,給我心理的依靠 : 所謂患難見真情,大概就是如此吧! 人在脆弱的時候是非常需要重要他人的陪伴,像是家人、另一半。 去年發生意外住院近一個月,隻身在外地工作,幾乎都是仰賴男友照顧,自己本身因為受 傷也幾乎沒有行動力可言。尤其我男友某個程度上的生活能力是不及格的,差不多都是一 手包辦,雖然做得有點兩光,但...心意非常令人感動,那種窩心大概是平常的乘以十,住 隔壁床的阿姨都直呼可以嫁了! 但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把握這樣俘虜你的心的機會,也不一定有時間能這樣付出時間精力 照顧脆弱的另一半。我男友當時也是佔地利之便,不然我想我跟原po的結果應該是沒兩樣 的。 學會直接明瞭的表達你的請求,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單細胞生物,什麼心有靈犀都是屁,.. .除非他曾被其他女人訓練有素或天賦異稟,不然他看你媽在大概覺得你有人照顧就好。 你之前可能某個程度上就有不滿了,如果真的想放生盡可能和平一點,用挑剔的方式對男 方也是傷害。 住院的人專心養病要緊,有些事住院無聊一直想是有礙健康的,希望原po早日康復。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2.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0808053.A.BF3.html

auden: 我覺得做人還是得堅強 有好的親人配偶在身邊真的是命好 01/09 21:12

auden: 沒有呢 就是靠自己而已 要求別人(尤其還只是男女友而已) 01/09 21:13

auden: 前 還是先想想自己也做不做的到 自己堅強最重要 01/09 2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