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敬六年前的我們
Jan 9th 2015, 22:22, by sw925524

作者sw925524 (sw925524)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敬六年前的我們

時間Fri Jan 9 22:21:57 2015

其實這一次很懶的發心得,因為看完五月天後煎熬著二姐... 我朋友說:我怎麼一年到頭都在排隊呀? 但,當初在版上賣給我票的版友說了一句讓我很意外的話, 她說在五版上看到我的文章,想回饋給有發文的版友! 沒想到自己偶爾在版上當當假文青居然有幸能夠買到票,很感謝那位版友 :D 是個取標無能者。 -- [ 這世界並不完美,但有你伸手擁抱,缺憾會更少一點。 ] 我想這個上一次JLI的指標語完全可以拿來當這一次的主題吧! 去年的台灣,真的很需要被大大的擁抱一下。 雖然阿信說每年都要想出新的點子給大家其實壓力有點大。 不敢說自己是資深五迷,不過就是參加了前幾次完整度比較高的演唱會, 實在是不想說出,這次的主題算是被逼著上陣的 XD 去了31、3號兩場,老實說差別真的有夠大的, 難怪只能去31號場衝著跨年噱頭的大家會灰常不開心了,因為31號連我都嫌到不行... 讓我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幫五月天把音響到硬體都狠狠的檢討了一遍... 雖然在隔天被笑說是我們陪著五月天連硬體設備都一起總綵排, 爸特...你可不可以不要真相呀!!!!!! 第一場的缺失有太多太多了... 所以能在之後有改善,也要感謝有聽進歌迷聲音的五月天跟必應創造! 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做出更完整的演唱會,還真是辛苦了! 我抓了不同的朋友去看這兩場演唱會,一群是我講了大學四年, 朋友好生羨慕才在這一次跟我努力排隊,好不容易看了生平第一次跨年演唱會! 在心底默默祈禱,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朋友們縱使歌不太熟也能被震憾到... 一個是在我們十六歲那一年,兩個女生懵懵懂懂得參加了彼此人生中第一次的演唱會, 那一個意外的晚上開始了我的演唱會人生,坑跌得很深... 那時候的我們還很年輕有點不知輕重,在升學考試的制度下離開我們的家鄉, 聽著笑忘歌到今天我們都長大了,分別經歷各自的喜怒哀樂,假裝成熟的談了幾場戀愛, 慢慢懂得阿信的歌詞寫的深刻,開始在演唱會上默默哭了... 最值得慶幸的是繞了這麼多圈經過這些年,我們都沒有離開過五月天。 多年前的笑忘歌,阿信說的那一句:「牽起你隔壁人的手,對他說聲...」 這次再次聽到笑忘歌彷彿時間沒有流動過一樣, 國中畢業到大學畢業了,我們還在彼此身邊照應著。 有新夥伴加入了我跟五月天,但舊的朋友還未散, 所以我想跟阿信一樣,一年一次,在演唱會上,就假裝我們都還年輕! 敬六年前不顧一切晚上沒車坐回家的我們 :) 三號那天即使坐在很遠的看台但還是深深的被台上打動。 他們說長大後可以做很多事情,也有很多事情不能做了。 是呀,我們都慢慢的成長、慢慢的對很多事情都失去熱情覺得這世界好不公平。 以前想做的、喜歡的事情變成了沒時間做、沒辦法做, 這才發現原來自己也長成了小時後討厭的大人了。 在每年跟五月天相聚的時刻才想狠狠的敲自己一棒, 像阿翔說的,每次五月天都把我們的心塞得很溫暖! 帶著我們再很努力的做一次夢。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個可以來回奔波怒看演唱會的大學時期了, 長大了,有些事情即使想做也沒辦法做了。 但是只有一件事情是非常肯定的, 不管拔~十歲的約定沒有達成,五月天永遠都躺在我的耳機裡 XD 噢對了,每次看完演唱會打心得像是在回憶青春似的,覺得好懷念呀!!!!! 然後,希望以後可以不要用尖叫代替安可嗎? 尖叫很容易打斷好不容易喊起來的安可聲,每次被打斷都超失望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20.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813320.A.4C1.html

fixedstar: 推 :) 01/09 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