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從5.0刷回4.4..((內建瀏覽器順暢舒服阿...
Jan 24th 2015, 03:44

就在昨天真的忍受不了5.0了

最主要是 ... 內建瀏覽器 用起來居然比CHROME慢。
我都用手機開01,都設定為電腦版在使用。

4.4的內建瀏覽器有一個功能,比如01上面分類。

"功能" "手機" "GPS" 那一列,4.4內建瀏覽器按住選單0.5秒不放
就會跑出Android BlackBerry iphone Symbian這些選項可以直接選分類。
但是更新5.0之後內建瀏覽器完全不行。

chrome也不行,重點是內建瀏覽器會變得很頓很頓...(自動排版的部分)
如果聽不懂我意思的,可以看一下面連結影片= =

4.4.4 內建瀏覽器 選單功能

而且4.4的時候我的wifi 5g 可以跑到273M
更新之後怎麼測都只有 180M~220M

有人說 要那麼快幹嘛?
我東西都放GOOGLE雲端
有時候需要,我連傳輸線都懶得插
直接GOOGLE雲端抓,速度都有20~26MB/s
但是更新5.0之後,抓的速度都只有9-14MB/s
這我無法接受... 而且還常常下載失敗..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
至於重置,我有重置,並且是升級好之後,直接到recovery雙WIPE
進系統之後又一次恢復原廠設定,應該乾淨的很。

目前整個刷回來之後,"瀏覽器"整個通暢無比...
系統部分到是不覺4.4跟5.0哪個順 (都蠻順的)

給下面幾樓
我文章裡面應該沒有提到 "三星" ... 關三星什麼事情?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