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臉上的痘痘、痘疤一直無法消除!!我該怎麼辦呢??
Jan 28th 2015, 05:27

痘痘消了又長,擠了又留疤
曾經我的臉可說是一個字-慘,滿臉痘痘+痘疤
也用過市面上很多宣稱能抗痘淡疤的產品
但用過一段時間效果並沒有很明顯
有的用了反而還讓我的痘痘更加嚴重

女友知道我為此很傷腦筋,特地在我生日時送我一組抗痘淡疤的產品
是在波﹄神﹃網購買的,女友❤都用這家的保養品
使用起來真的覺得不錯,挺清爽的,不會黏膩
因為我的膚質很容易出油,所以不喜歡用了會黏膩的

大概使用一個禮拜多,我的痘痘已經有了改善
至少不會消了又長,痘疤大概是使用快三個禮拜淡化的
反正非常明顯整張臉像換了一張臉似的,現在已經沒有慘臉的困擾了

他們家的保養品真的很好用,我現在都跟女友一起合購一起保養
他們有任搭﹄5送1﹃的優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我有將保養品大致分類一下,統整給有需求的人參考嚕
#【波﹄神網﹃抗痘系列】#║#【波﹄神網﹃痘疤系列】#
植萃青爽抗荳#調理#潔顏乳║美白專#科淡芭無#痕淨荳#精華液
植萃青爽抗荳#調理#化妝水║美白專#科淡芭無#痕淨荳#精華霜
植萃青爽抗荳#調理#精華液║
植萃青爽抗荳#調理#淨荳霜║
http://beautyshopgirl88.com/ProductList.php?CID=3&CID1=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