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幫我找一首男女對唱的歌名
Jan 28th 2015, 16:24

不知道大大是不是要找這首歌~

小賤&可歆-小溫馨

詞曲:可歆
编曲:金宇澤
混音:金宇澤

小賤:
又一天要降臨
收拾新的心情
已不能不相信 我愛
遲到了而已怎麼好脾气的你
今天也鬧情緒

可歆:
這情來的詭異 這愛它下了雨
表白我送首歌曲给你
baby 由你一起成全的美麗(男和聲)
甜蜜的主题一起料理

可歆+小賤:
要想我(抱緊我)
只能疼我(小心疼我 )
全世界只需要一個你得最懂我
什麼是唯一 只准喜歡我
say hello
say you love
沒寂寞 有你陪我
難過的时候
你會送巧克力給我
好濃的溫馨總有點不同
想沉淪 (我沉淪)
我答應未來要一起渡過

對白:
親愛的 好餓
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你要先聽哪個
嗯 壞消息吧
冰箱裡沒有吃的了 今天只能吃小強了
啊 好噁心啊 那好消息呢
呵呵 小強特别多
你妹

參考資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_YXOSUiT8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