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請問機械系出路?
Feb 22nd 2015, 04:01, by kight50205

作者kight50205 (pete)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請問機械系出路?

時間Sun Feb 22 04:01:56 2015

小魯正值大四要考研究所的階段 想說以後當工程師討口飯吃 但是我在科技板和機械板上爬文 好像一堆人都覺得不佳 甚至勸退讀機械研所 所有有想要轉考電類的研究所 我想請教板上前輩 一些問題 一。就是機械系真的在就業上有那麼不堪嗎?本來是要考固力組但我在讀材力靜動的時候 常常覺得,這些東西是否以後就業可以用到?還有就是跨電類應該比較難考不知道值不值得 拼一下!?還是說機械系控制組接近電機? 二。還有在跨考電類研究所。是否考科選擇會影響就業?因為我找了電機系資料裡面組別 很多,倘若我要跨考我也不知考哪一組。但電子學自控機械系是有碰過,準備較容易。我有 找過X碩對電機各組別的出路探討但其實我看不太懂業界公司的分類 三。這問題比較不重要..因為我知道考上了再說== 但我還是很好奇 就是考上之後找的到指導教授嗎?不能準時畢業是常見的? 不知道這篇發在這適不適合 我覺得這人比較多 希望各位前輩大大可以給點指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65.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4548919.A.19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