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iPhone6 摔機螢幕破裂 如何處理?
Feb 19th 2015, 07:46

去年11月中在遠傳續約,剛好我媽預約的iPhone6 64G到貨

我媽又反悔,所以幸運的讓我換了新手機,我媽就接手我的Sony Z1

這隻iPhone6是我第一隻蘋果手機,因為"非常貴"所以平常都很小心

平常絕對不會讓它碰撞,像小嬰兒一樣呵護它,只有一次從口袋掉出來。

但是就是在除夕當天要騎機車出門約會,我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安全帽一戴

聽到東西重擊的聲音,當下就知道代誌大條了!!!!!往地上一看

乾乾乾乾乾乾 我的哀縫 帶著領死的心情撿起它


oh~Jesus let me die!我的手機螢幕有貼玻璃保護貼,但是看到下半部出現線條的時候就知道它摔得很徹底

我的哀縫不僅僅是摔到地上,而是先自殺式直擊花圃空心磚的角角,再摔到地上

我腦袋裡開始轉我這24年來的人生片段,我要被我媽殺了,

這才買不到5個月,分期還沒結束,連跟這裡的網友拋售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跟我媽立馬直奔遠傳門市,剛好昨天是除夕夜,人家都提早打烊了,

今天帶去給服務人員看的時候,她帶著默哀的臉說"弟弟你這隻報修...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歐"

"上萬跑不掉了"服務人員再度以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而且剛好碰到年假再加上228連假 可能三月初才能當你報價" 天啊,還不是排維修

想著還要拿著舅舅的三爽手機到那個時候,頓時心灰意冷(拍謝 我不喜歡韓國品牌)

我想問大家,到底我要拿到私營的維修店家還是遠傳門市好呢?(我其實prefer原廠零件)

我也有看到有人說拿去神腦,可是我的手機是遠傳的餒,可以這樣嗎?

不好意思 一定有很多類似的案例在這裡,我都有爬一下文,但是總是要有人親口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會比較好,先謝謝幫忙我回答的人們,

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羊年行大運!

螢幕摔個稀巴爛,
幸福財運跟著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