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希望夜空裡最亮的那顆星是你」 女童寫信給亡父超感人
Feb 26th 2015, 07:07

英國一名10歲女童日前寫信給去世5年的父親,但不慎遺失。拾獲的民眾在臉書上公布這封信,希望能找到信件主人,而幾乎所有看過信的網友均深受感動並不斷轉發,成功讓這封信回到女童身邊。

桑莫洛伊德(Summer Lloyd)在父親去世5周年當天,想寫信綁在氣球上寄給在天堂的父親。她在信中寫著:「親愛的爹地,我愛你。我好想你,好希望你就在身邊。夜晚時,我會看著天空,向最亮的那顆星星許願,我希望那顆星就是你。我總是會在你的生日、父親節、我的生日和聖誕節想起你。…我多希望能在你前往天堂新家的路上,再跟你做最後一次道別、最後一次擁抱你。」

洛伊德不慎將這封信遺落在一間餐廳停車場,餐廳老闆娘發現後,因為覺得實在太感人、必須找回它的主人,於是上傳臉書希望網友幫忙找失主。在社群網站幫助下,這封信終於回到洛伊德身邊。小女孩說,她原本以為再也找不回這封信,現在她決定要把信框起來,永遠紀念死去的爸爸。(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國際新聞請進蘋果繞著地球爆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