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覺得自己心很亂也很優柔寡斷做不太好決定
Mar 14th 2015, 07:54

我現在有個男友

可是我發現我其實真的沒有很愛他更不用說很喜歡他

我覺得我投射太多的影子在他身上了

我真的很愛過我的親戚

可是那是我的親戚

我總不能跟他們再一起吧

剛好在我剛到一個新環境

有個人突然很關心我

又感覺好像我的親戚

雖然不是長得很像

可是他外表都有一小部分像

可能不只一個親戚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抗拒他的追求

而且我跟他是同班

所以根本沒辦法避掉他

我覺得我好像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他

可是當他在我身邊

我真的對他有點慾望

用很爛的講法

就是它可以我心裡面想要亂倫的慾望

可是我覺得很ˋ不好

所以我投射在他身上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