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AVALON和NARUKO洗髮精
Mar 14th 2015, 01:28

你好~我是專業美髮用品賣家~我們家的商品洗髮精很多都是無矽靈的~但是我不知

到你說的是要洗無矽靈~那潤的話是不是也要無矽靈?

這樣說好了~

一般建議~不是油性頭皮來說~只要洗髮精使用無矽靈~其實潤絲不使用在頭皮上~

有沒有矽靈其實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因為你不可能用潤絲來洗頭皮對吧!!

我們不用矽靈的商品是因為怕矽靈阻塞頭皮毛孔造成嚴重落髮然後禿頭~所以

一般沙龍業是建議分開用~

但如果以油性頭皮來說~如果再使用含有化學成分矽靈的物質會使頭皮情況更加

惡化~所以不管洗或潤在沙龍裡針對油性頭皮專用商品在洗跟潤是都沒有矽靈成分

的~而因為油性頭皮比一般更容易分泌油脂常常剛洗完頭第一天頭髮又油了~

所以在它們的潤絲上都是會設計為SPA頭皮調理~等於頭皮按摩+潤得功能~一邊

按摩一邊帶走洗髮精沒洗去的深層油脂~來達到控油效果~

所以不知道您是適合哪一種呢~

有問題也歡迎問我~因為我不常在電腦前面歡迎用LINE加我~或到我的粉絲網頁參

觀~我是業務價格絕對是比店家便宜~

LINE:0985756788

https://www.facebook.com/SiBaiHuFaChanPinXiLie?ref=aymt_homepage_pane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