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小S臭酸味抱傳老公 嗆閨蜜賈永婕
Mar 14th 2015, 16:50

小S日前跟辣媽好友賈永婕2家人一起到日本新瀉的苗場滑雪,賈永婕笑封小S是她心目中最佳旅伴,但抖她唯一缺點就是滑雪完連2天不洗澡,連小S自己都覺得臭了,才甘願洗澎澎。一向嘴把子不輸人的小S,隨即拉老公許雅鈞下水反擊,她昨在微博肉麻示愛阿娜達,「Baby ~我愛你,謝謝你~謝謝你那麼愛我,幫我倒水煮消夜,謝謝你叫我不要喝太多酒,謝謝你叫我多運動少吃垃圾食物,謝謝你讓我生出3個小天使,謝謝你擁抱2天沒洗澡的老婆,謝謝你愛我和我的家人!」似乎強調自己不洗澡哪有差,照樣有人抱!(曾宛如/綜合報導)

小S(右)和賈永婕是常一起旅遊的姊妹淘。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