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找漫畫 幫忙.......有可能是小說
Mar 17th 2015, 08:05

最近很多小說改編成漫畫
因為我看不懂千字文~累

握要找的漫畫~我一定有看過 但就是我忘了
我絕對不會讓你 空找 沒終點的找
可恨的是就是忘記書名 要不然就不會發問了
內容很簡單卻不好找 各位大大求求你幫忙
我也是把99770翻過來找一本一本的找~很多類別的找

內容:男主角 妖 或 鬼 怪
(男主角是個洗豆妖) .....還有個妖怪....剪髮妖
(男主角喜歡把任何東西都洗得乾乾淨淨)
男主角碰上女主角
被女主角發現....忘了
(男主角就用他的能力 把女主角全身洗) 當然沒有>///<色色的沒脫

(男主角 ...把他自己的頭髮 洗白 )

謝謝進來看看
謝謝幫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