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將可攜式裝置轉為USB
Mar 28th 2015, 20:05

知識問題|

由於自己白痴手殘不小心按到刪除手機資料夾
我想要利用電腦的一些程式來還原
可是我的手機用USB線接到電腦卻顯示為可攜式裝置
我有參考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41802502 這篇的答覆但我的手機卻還是顯示為可攜式裝置
他的名稱為HTC_One_mini_601e 開啟偵錯等設定也還是顯示這樣
明明手機顯示為USB已連接 在"我的電腦"裡面的手機還是為可攜式裝置
點進去手機裡的USB變更設定卻只有顯示USB的網路設定==
然後用Digital Image Recovery這樣或類似的程式完全讀不到手機內部空間
因為讀不到所以完全無法進行還原:((((
我真的欲哭無淚然後自己白痴完全沒備份
跪求好心人給答案:((((((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