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台積內推要等多久 (GG內推分享)
Mar 29th 2015, 13:12, by RichWomen

作者RichWomen ( 瘋狂愛 )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台積內推要等多久 (GG內推分享)

時間Sun Mar 29 13:12:42 2015

我也來講一下好了 面試最重要真的是基本資料 就像大學推甄一樣 基本上只要基本資料夠強大 穩上 有聽過以前學姐誇張的經歷: 念史丹佛 畢業證書還沒拿到歐 網路上人事資料填一填寄給人資信箱 後來老闆面試時只用電話談半小時 後來回台灣被叫去人資部做測驗2小時 直接通知錄取 ※ 引述《WindowsXP (:★↗煞气a作業系統↙☆:)》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依我的經驗真內推成功率比假內推高多了 : 我第一次請我親戚幫忙內推就是假內推 : 100%的假內推 : 我親戚明明就在竹科 : 結果第一次打來竟然是中科 而且還過了兩個多月了 : 我都懷疑是不是HR自己在104/1111撈到我的資料的 (我也有自己投) : 面試流程就很"基本" : HR打來約面試&把履歷寄給HR> : 面試兩位副理> 被帶去給部經(還是經理忘了)看一眼> 面試HR : 結果無聲卡... : 後來聽說真正有缺的不是這兩位副理底下 : 他們只是負責面試 : 第二次請我同學幫內推就是真內推 : 副理直接打來約面試 履歷直接寄到副理信箱 : (履歷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只是個形式 : 因為我面試的時候 HR印出來的是我前一次面試的... : 還好我有自己印一份帶去) : 面試過後的一個禮拜 副理大概一兩天就打一次電話 : 問我跟HR談的狀況O不OK 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 : 因為我那時候還有工作 要等收到紙本OFFER才要辭 : 他還跟我說我的OFFER 他跟他老闆早就簽過了 : 請我去催HR 他自己也會去催... : 結論 : 1. 找內推請找對人 : 我親戚是整合 我讀機械的 所以請他內推也只能丟假內推QQ : 找不對人就純投心酸的 幫人做業績 自己在那邊癡癡的等... : 真內推至少在面試前中後 真正有人可以跟老闆推薦自己 : 2. Timing很重要 : 那時候有活動 (應該不是全公司的 往上到多大範圍我不清楚) : 內推並且成功到職4位就送XXX 3位以上用抽獎的 : (最後好像2X人抽10支的樣子 超爽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25.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7605967.A.A60.html

aresa: 美國名校不是都還沒畢業就被大公司訂光光了嘛 03/29 13:20

aresa: 這種待遇只能說剛好而已吧 03/29 13:20

ipod89757: 不誇張吧 剛好而已 03/29 1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