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前鎮附近有推廌買冷氣的店家嗎?
Jul 5th 2013, 20:41, by whisky520

作者whisky520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前鎮附近有推廌買冷氣的店家嗎?

時間Fri Jul 5 20:41:10 2013

※ 引述《nana17 (...)》之銘言: : 如果是高雄市區的話 : 我3年前比價過,大概是雄商旁邊五福路上的鴻汎最便宜 : 而且如果你有打聽到同機型比它還便宜的,還可以跟老闆娘殺價 : 標準安裝的話不用加錢 : 但如果你家放室外機的地方逼不得已離冷氣有段距離的話 : 勢必要拉銅管,1呎不便宜(我忘了多少了 不過每家的價錢好像都差不多) 正常標準安裝是5米銅管 還要看你插座走電拉線那些 這就看老板怎麼算了 : 安裝服務的滿意度呢.. : 我只能說,台灣的師傅大概就是那樣 : 當然不會給你亂裝,可是也不會非常細心的防塵啊、脫鞋...等 總統級安裝? 聽聽就好,他們只會裝防塵袋吧 : 還有就是老闆娘可能生意太好 : 約好安裝的時間不一定會準時 : 我就等過4~5小時一直打電話催也無法前來(我有發怒喔! 一樣無用..) : 這點你可能自己就要叮精點 如果他們師傅是自己請的就稍微體諒一下吧 因為又不像直接找外包,隨找隨有 像我們家現在夏天一堆冷氣要裝。。也不是只有賣冷氣 還有維修服務那些,有時候上一個工作時間也不一定能抓穩.. : 剛剛你說的這兩個牌子我都有裝 : 這兩個牌子的冷度都很棒,用到現在還是很快就很冷了 : 可是室外機我必須說大金的非常安靜 : 我是睡覺怕吵的人,大金裝在臥室讓我很滿意 : 而日立是裝在客廳,滿明顯就是大聲了點 冷氣冷房能力(凍數)有差.. 多少也會影響聲音就是 : 如果你家是有氣密窗應該沒什麼問題 : (有人說室外機吵是吵別人這點我不太認同啦..它會吵到我看電視..一點點) : 還有 我大金是裝冷暖 : 大家都說高雄不需要,可是冷得要死那幾天我覺得需要啊~ : 加上當時冷暖跟專冷只差了2.3000 我就裝了 : 但我要勸你不要裝冷暖!!!!!!!!!!!! : 因為冷氣有溼氣,暖氣是熱氣 : 這樣交互之下用了三年它居然飄出霉味 : 師傅來是說正常冷氣用了三年本來就會這樣 就算是專冷的也會 : 不過他也小聲的說漏嘴說我們外行人不會挑才會挑冷暖 : 所以....如果有暖氣需求的 另外買暖氣機比較好 : 啊 最後說一下使用變頻冷氣電費的部份 (個人經驗) : 我家以往的電費大概是400多塊(2個月) : (無冷氣、白天無人在家使用電器) : 裝了冷氣後,我晚上幾乎天天開4~5hr : 電費大概是800~900元 : 以上 希望有幫到你! : ※ 引述《zero7217 (肯德鴨)》之銘言: : : 房間的窗型冷氣應該已經超過十年的高齡了(想換成分離式) : : 想想應該很吃電~外加又不涼了 : : 於是興起了換台新的想法~放假在家吹冷氣打PS3會比較爽 : : 之前在八掛版有看到有人實測~換算下來一個月不到1千 1000? : : 目前比較想換大金跟日立(這2間品質比較好),禾聯那種等級根本沒人推 日立沒有人在嫌他差只會嫌他貴 大金的話他的規格冷房能力會比較小些 禾聯沒有到很差... 當然他也不是非常大品牌就是 你也可以考慮富士通的 這也是很好的牌子 : : 預算大約在3萬5左右,房間坪數大約440cm * 415cm(應該不到5坪) 35000就裝變頻分冷吧 省電差很多..尤其你想一直吹 買變頻大概就付錢心痛 電單來就爽 : : 之前有去家樂福問過,但賣冷氣的人員給我一種不是很專業的感覺 量販店這種通常賣的都是所謂的量販機種 在不然就是比較不知名的牌子..又或是誰誰誰設計的機子給人代理出售 那些人員也可能是工讀生 自然就不是很專業 基本上黃色鬼屋和全X以及一些量販店都是請外包來安裝的 外包好不好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不好..施工沒保障.. : : 問他年使用量幾度是怎麼算出來的~也一直跟我跳針 : : 所以不是很想選擇買家樂福~ : : 買冷氣的價格有包含安裝費嗎??如果沒有大概要再付多少 : : 有版友可以推廌一下型號嗎?? : : -------------(以下請勿刪除)----------------------- :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養寵物會聯想到人獸交 #1HgEvleU [fsex] 理性溝通,相互尊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8.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