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Fw: [心得] 高雄 御宿商旅-明華館
Jul 6th 2013, 18:32, by stay77

作者stay77 (到底是誰)

看板Kaohsiung

標題Fw: [心得] 高雄 御宿商旅-明華館

時間Sat Jul 6 18:32:55 2013

※ [本文轉錄自 Hotel 看板 #1Hr-qVeV ] 作者: stay77 (到底是誰) 看板: Hotel 標題: [心得] 高雄御宿商旅明華館 時間: Sat Jul 6 18:10:35 2013 明華館的硬體設施真的沒話說得好~~ 值得推薦 雖然在隔音的部分,仍然有待加強 但是其餘部分,例如環境乾淨度,洗衣房,腳踏車,健身房,商用空間等設備都有進步 大部分的服務人員,從餐廳人員到打掃人員全都是親切的問好 然而為人詬病,竟然是擺在櫃台的幾位門神....... 此一次的住宿經驗,老實講讓我真的大吃一驚 或許,我遭遇的情形式特殊案例 但是,希望反應過後,不要再有其他人也有如此不好的感受 本身非常常出差高雄,所以是商務飯店的常客 因此,非常期待表現100分的御宿明華館 7/3得知7/5的高雄行程,立即電話預訂 然而,到了7/5當天得會議行程臨時有異動, 第一時間立即電話通知飯店需在下午3點會抵達, 要更改入住時間提早到3點!! 驚訝1. 7/5 到了飯店櫃檯,專業的告知我們當天要等到晚上7點才能入住!! 我雖然再三的說明,我可以先停車,卸行李.....避免我晚上太晚回來會很累 門神們的統一回應是,在我們前面已經排了50組休息的客人 (媽呀~~我們兩位也是客人啊?! 而且是提早聯絡,還趕來付費的客人啊!!) 我又說,那麼可以在房間ok時,電話通知我們嗎?好讓我先將車停好,行李放好!! 門神們又說:我們沒有辦法電話通知....請妳們自己先去找停車場.... 妳們的停車費用要自己支付,我們飯店不負擔...@#$ 我自己心理哀嚎著: 唉~~~真是不親切加上不貼心...我出差真的很累啊.... 同時間,我仍是不死心的提醒,我們有支付一天的住宿費,又不是付12小時!! 這樣子是不是我晚上才入住,就要補我住滿一天....... 門神們馬上精明的說明,請兩位隔天一樣12點要準時退房!! 結果就是: 1.我們仍然需要等到晚上7點入住後,才可以停車, 2.飯店側邊也不可以讓我們暫停...(明明都有車位...) 3.其餘的問題皆是我們住宿客人自己的問題 ~"~ 我只能拍拍手讚美一下這樣的服務人員真是有夠專業&高傲.... 我就是行程變動才會趕在3點來付錢check in啊.... 請我們自己去找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算了~~自認倒楣) 請我們自己電話確認房間ok的時間!! (算了~~自認倒楣) 我們雖然是當場付清飯店錢的客人, (OS:那為什麼不要讓我自己決定要付多少錢啊 @_@) 實際上,我們就像是老師面前的壞學生,被櫃台人員的專業訓練給教訓了一頓 (OS: 康X商旅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會這樣高高在上的跟客人說話.....) 驚訝2. 自己默默的開著車到飯店斜對面的付費停車場, 自己跟老闆說我是對面住宿的客人正在等房間 一個小時雖然只要30元,但是要讓愛車曬太陽....唉!! 等到晚上開完會,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 晴天霹靂.....停車場的大們竟然已經關起來的啦 (天啊~"~ 我的一堆行李還在車上......) 幸好,隔壁一位好心的老闆娘告知,御宿商旅有鑰匙可以開門 (謝天謝地^^) 走到櫃台,說明我們準備入住&車子被關起來後, 一位專業的李小姐,確認詳細的登記資料後 (姓名,電話,房型....) "問了句,你們的車號是XXXX嗎?" "怎麼停那麼久都沒有回來開車" 開了對講機通知"XXXX的車回來了" 隔一會,一位男經理過來同我們鬼打牆的 "說明我們的過錯" 然而,我在櫃台這段時間,完全沒有幫我們辦理入住手續..... (OS:早班櫃台是那一付嘴臉.....晚班的只能說更令人敬畏) 等我再次開口確認是否有房間可以入住呢?? 才又非常堅持地跟我要了證件,二次確認我們是否可以入住 PS.請問剛剛幹嘛還核對了半天呢??怕我不是本人....我有那麼神嗎?! 驚訝3. 我們還天真的以為,是要貼心的幫我們開停車場的大門..... 結果勒.........又是一陣數落..... 這兩位先生小姐,開始同我們提出專業的解說: 1. 你們怎麼可以把車子停超過7點....... 2. 停車場的大哥等不到妳們來付停車費,所以妳們的車不能開出來.... 3. 你們停車的費用需要由你們繳清........ 4. 飯店只可以陪同過去開電動門,讓你們到車上拿行李, 但是,無法同意讓我們將車子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 我們開會開了一晚上,又得自己拖著大包小包穿越馬路...... 我真的只說一整個狼狽,一整個慘,一整個氣....... 5. 這位經理整個過程只負責用遙控器開&觀看我們的動作一小縫隙的門 (拜託一下~~~我住宿費用都付清了,這點小錢我還付得起....) 完全沒有專業的服務精神...完全沒有想要幫我拿個行李.... 唉~~~~只能祝福這樣的人才,繼續在服務業中打拼成工 6. 最後終於允諾會協助我們同停車場大哥溝通 (該說不幸中的大幸嗎?!) 會幫我們跟停車場大哥說,我們入住後的停車費用算飯店的.......... (好期待唷..我們自己花錢住宿,自己花錢停車!!還要感激涕零.好神的服務啊..) 講句實在話~~~~~我們出差的次數每個月大約5~6次 投宿過的商務飯店,雖然不算很多,但是也不算少吧!! 這麼多年,從來每碰過一家新飯店的專業服務人員也太太太愛教訓人了吧!! 怎麼會,這麼愛把第一次入住的客人當傻子 !! 怎麼會,這麼愛把所有的過錯,責任推到一位下午3點已經結清房間費用的客人!! 怎麼會,這麼重視這一位停車場的管理大哥,而非幫忙客人解決問題!! 怎麼會,這麼的不重視選擇投宿貴公司的這兩位新客人!! 怎麼會,這麼完美的環境設備配上這麼潑冷水的專業服務態度~"~ 我自己也是服務業,我當然知道這箇中的問題 發文的同時,也將此一心得文轉到官方信箱 期待這麼用心在硬體設備的公司 千萬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或許我遇見是特例吧....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請務必再加加油, 台灣人的服務熱忱,不要再藏起來~~ 南部人的親切熱情,不要就這麼消失無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8.23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tay77 (114.46.168.236), 時間: 07/06/2013 18:3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