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機皇的左手與機皇的差異小心得
Jul 7th 2013, 20:01, by swattw

作者swattw (Swat-學姊模式)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機皇的左手與機皇的差異小心得

時間Sun Jul 7 20:01:51 2013

就在之前不久 我的Z正式GG,一帶機皇就這樣殞落 在我思考了許久 我發現兩件事: 1.我只能用2手機 2.我不適合用防水手機 在跟家母討論許久 我真的無法接受使用Htc,家母無法接受我再次使用防水手機/韓國貨 正好看到西奧,艾普斯坦有ZL 就在跟艾普斯坦大大聯絡之後 敲定今天買了ZL 不過 你到底有幾支手機啊(汗) 我承認以上日記文 要看詳細版本請點這個#1HqtRefk 我這篇單純只是簡單比較機皇跟其左手的差別 首先拿到ZL,會發現跟Z差非常多 ZL給我就是一個胖胖的感覺 第二眼握到手後,實際上跟Z差不多 但是觸感差很多,ZL背面是粗粗的材質 跟Arc Z 滑滑的觸感很不同 但是好像只有黑色的才是這種材質,紅色的似乎就不是了 背面的相機鏡頭在正中間,讓我想到了ion 而肛門是插入Sim卡與記憶卡的地方,但有點不好蓋上,我試了頗久的 而喇叭有比Z大聲啦(依照記憶) 手機右側多出了實體相機鍵 對我拍照來講是還蠻不錯的 不過好不好用就是其次了我認為 但是正面相機在右下角,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而我認為ZL的確沒有像Z那麼美 但是ZL底下的呼吸燈卻是大大的吸引了我 跟XS的透明條一樣非常有美感 為甚麼Sony的東西都是有美感的(大哭) 在UI上也跟Z相去不遠 使用上也可以無縫銜接 如果真要說左手跟機皇有甚麼差異的話 就是扣掉防水的設計,以及一些哩哩摳摳的 再加上美美的呼吸燈 但如果我能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Z 畢竟Z真的比較好看 -- _ _ψcito / ╲ ||| ╱_╲ =╦= ╲_ ■/ | \ / \/ -┼- ∥ ∥ ∥ ╲|⊙⊙||. ﹨ | ♀ ∥ ∥ ∥ ╲_ /\ \_/\ \_/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0.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