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食記] 永和 台南豬公碗-蒸蛋跟腿庫太美味了
Jul 10th 2013, 00:06, by ssttaarr

作者ssttaarr (cookie)

站內ShuangHe

標題[食記] 永和 台南豬公碗-蒸蛋跟腿庫太美味了

時間Wed Jul 10 00:06:10 2013

好讀有圖,有OS的無音樂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bravewise26/250904 ------------------------------------------------------- PTT純文字版: 雖然我家就在秀朗國小附近,卻一直沒有吃過豬公碗 因為每次人都好多,都沒有排隊的動力了=口= 但是沒想到它生意好,營業時間竟然變更短 不僅周一公休,營業時間變成: 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只有五個小時!!!) 所以決定一定要試試 雖然有滿滿的人潮,我跟我男朋友還是毅然決然跑進去點餐XD 但是內用人好多,又為了看六點的包青天,所以我們決定外帶! 品項好琳瑯滿目,沒頭緒的我們,於是點了牆壁上推薦的: 有時候最簡單的東西往往是最美味的,加上我又很喜歡吃蒸蛋 可是因為我不喜歡吃飯(我好挑食) 所以就決定單點一個蒸蛋 已經看過太多人推薦腿庫了! 加上自己本身就很愛吃腿庫(雖然有點油) 所以就決定點一個小的腿庫飯 這時候因為瞄到旁邊的客人點的豬腳飯,豬腳油滋滋的光澤,看起來好好吃啊=口= 所以又加點一個小的豬腳飯乾麵,因為我很喜歡吃麵 (明明才剛吃了一些東西= =+) 下次想來試試看麵疙瘩,因為我看到店裡面寫著: 「不吃腿庫非好漢、不吃疙瘩真遺憾」 我是好漢!! 我才不要錯過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5.88 ※ 編輯: ssttaarr 來自: 140.113.55.88 (07/10 0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