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台南鮑*文美語徵人
Jul 12th 2013, 03:23, by high0726

作者high0726 (小眼睛)

站內Tainan

標題[小心] 台南鮑*文美語徵人

時間Fri Jul 12 03:23:21 2013

為了這個工作,我還推掉其他工作... 我還是學生,所以特別找了晚班工讀的工作 面試後大概隔了一個禮拜左右 接到上班的電話,一個男老師叫我四點上班 當天我也早到,進去結果..== 主任說:你是來面試的嗎? 我:不是,是一個男老師叫我來上班 主任:我不知道這件事情,麻煩你先回去,我確認看看 (我當下真的想飆髒話,但我忍住了) 結果等到晚上六點還是沒有回復,我就自己打電話,麻煩一定要給我答案 最後到九點多,主任才回復說:不好意思,那個男老師不知道我們內部人員的變動,所以我們人已經滿了,不好意思 我:............好我知道了! (當下真的覺得在耍我嗎?) 如果一個補習班是這樣子,那哪來的保障 真的覺得我很倒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17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