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有什麼話術,能讓父母親同意買台bmw
Jul 12th 2013, 04:18

更新:
我覺得這位大大說的非常有道理

「尊重你父親聽從你母親的意見,比尊重你母親的意見更重要,因為你老爸也許不喜歡為難老婆,這是他們的相處之道。
意思是說,你老爸願意先斬後奏嗎?如果不願意,那就不能強求了。所以關鍵在你父親而非母親!」

看完這段話後,我想滿多的

或許父親最大的夢想不是在於買台bmw

而是尊重他的太太

和彼此間和樂的關係

謝謝各位大大在這颱風天

給了小弟這麼多想法

感恩囉!!

先聲明不是我自己要開的...

也不是來炫富的(我相信很多人跟本看不上,尤其是01的標準)

因為買台bmw是我父親大約從十年前開始的夢想

簡單介紹一下爸爸的背景

我父親現年52歲

是間公司老闆

在台北有幾間房產

但有貸款約五百萬

我父親從孩童時代

因為爺爺愛賭的關係

常常得面對錢莊來討錢

生活困頓

搬家躲債變成了常態

爺爺後來跟本連家都不回了

只好由不識字的奶奶獨自一人養他們幾個兄弟姊妹長大

四十歲後他自己創立公司、白手起家

但小時候的影響

養成了他到現在還是非常儉僕的個性
----------------------------

話說有一天白天跟著我父親去拜訪客戶的路上

停紅燈時旁邊剛好停著一台掛試車牌的benz

我父親一直說這台車很好看~~

我就問他,想換車嗎?

我爸回答我:想啊,都五十幾歲了,也當個老闆,怎麼會不想開個進口車,但你媽決對不會答應的啦

後來幾次爸爸也無意間透露出很想買台bmw的願望,說他這十幾年來就是想換台bmw

有時在家跟父母吃飯時,我會跟我爸媽提到買車的事

也很直接的說明買台bmw是爸爸的夢想,他現在才五十出頭,現在不買等到他退休後再買

想玩都不見得有現在的氣力玩吧~

也強調過安全性啦、操控性啦,反正能想到的話術都搬出來用過了

但我母親都笑笑的,說買這麼貴的車很浪費錢...

我常跟母親說,買了也不會影響到現在的生活

你看路上這麼多人買,有些或許經濟能力還比你們還差

但我媽只會說:你看那個周老闆,一年賺這麼多還不是開台toyota

只要講到這我就無言不知該怎麼接了...

其實我父親不過是想換台116i或118…價錢我也跟我母親提過,但依然…

我真的很想幫我爸完成這夢想

我也提過我可以幫忙付一些

但我現在沒這能力可以直接買台一百多萬的車給他…

(雖然在自家公司上班,但我也只是領月薪)

所以想請教看看各位有什麼好方法能讓我母親點頭答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