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Sony Xperia ZR 無法連到藍芽
Jul 12th 2013, 18:15, by metsuan

作者metsuan (魯肉飯)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Sony Xperia ZR 無法連到藍芽

時間Fri Jul 12 18:15:23 2013

我想問一下我該客訴嗎 還有該向誰客訴 我6/29在用中華的續約優惠換了ZR(這支台哥大獨家代理) 7/6藍芽掛點 7/7號 我送去台中Sony維修中心 他們說星期日沒工程師無法測試 7/8號 我又去台中Sony維修中心 他們說要透過台哥大送件 7/9號 我送去台哥大 他們答應幫我送修然後把電池跟背蓋還我 7/10號 他們說台哥大沒辦法修 然後要送回原廠 需要附上電池跟背蓋 所以我又跑了一趟 7/12號 台哥大又打給我 說我們沒辦法修喔 要回原廠 跑了好幾天 結果還是沒送回原廠去修 我就不太爽了 這種問題很常見嗎? 因為我真的很想客訴他們 可是不知道該客訴誰 台哥大的話因為我門號是中華的 一樣可以客訴嗎? 煩請板友解答我的問題 謝謝 ※ 引述《metsuan (魯肉飯)》之銘言: : 星期六 我把手機連上藍芽放上音樂後 : 手機放入口袋 : 突然間就完全沒辦法再連上藍牙了 : 也無法重新配對 : 使用手機跟筆電也無法做配對 : 但是筆電跟藍芽耳機的使用上沒問題 : 去Mobile01跟Sogi上都有看到有人出現類似的問題 : 剛剛我去台中服務站看 : 他說因為是台哥大的機子 所以在他們那裏修會保固會不一樣 : 建議我送去台哥大看 : 有人有碰過類似的問題 : 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可以分享一下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22

jfy :如果想客訴的話,就Sony跟台哥大兩邊都客訴一下。 07/12 18: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