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只是個禿頭男,卻想談戀愛
Jul 12th 2013, 22:46,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只是個禿頭男,卻想談戀愛

時間Fri Jul 12 22:46:00 2013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 ※ 引述《zel (柚子)》之銘言: : 就像標題講的,原po已在工作,最近認識一個很不錯的女生。 : 在工作上互動機會雖不算多,但有加facebook和line,大部份都是連絡工作上的事,偶而也會聊些有的沒的聊蠻久的。 : 我已經禿很久了,平時工作或出差時早已懶得遮掩(其實是太禿了,遮也沒用)也不在意,也不會對感情這檔事抱有期待。 ^^^^^^^^ 大家注意!!!柚子不在意!!! (小聲問)你都說你不在意了,那這篇是沙小呀? : 可是這次真的不太一樣... 她的氣質,想法...都深深的吸引著我想更進一步的認識她。 : 可是每當我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舉動時(聊天時的內容語氣,或是邀約),我就不自覺得退縮了,此時我又在意起我的禿頭... ^^^^^^^^^^^^^^^^^^^^^^ (小聲問)她都沒在意了,那你是在那邊在意個沙小呀? : 因為她人很好,在處理很多事時都很為他人著想。若是一般的理由也還好,我怕如果她因為在意我的頭髮這點而覺得那些舉動不適合,面對我時會很為難... ^^^^^^^^^^^^^^^^^^^^^^^^^^^^^^^^^^^^^^^^^^^^^^^^^^^^^^^^^ (小聲問)她都沒在意了,那你是在那邊在意個沙小呀? : 我真的很喜歡她,但又不想讓她為難。我知道這樣很矛盾... : 所以想請教版上的鄉民是否有比較委婉或是不明顯的談話方式,可以試探出她是否在意禿頭這事。 ^^^^^^^^^^^^^^^^^^^^^^^^^^^^^^^^^^^^^^^^^^^^^^^^^^^^^^^^^^ (小聲問)她都沒在意了,那你是在那邊在意個沙小呀? : 還是其實女生幾乎都不能接受一個禿子? 我應該適時的放棄orz ^^^^^^^^^^^^^^^^^^^^^^^^^^^^^^^^^^^^^^^^^^^^^^^^^^^^ 我覺得你很奇怪, 首先來說, (小聲問)甚麼叫做"其實女生幾乎都"呀? 你它它的是打算要追幾個? 沒意外的話是一個而已吧? 那就對啦,你管它甚麼"其實女生幾乎都"~~~ 她不在意就好啦,不是嗎? 說真的啦,其實對"正常的"女生(意思是,要求男伴一定要超完美的那種不算)來說, 很多時候,"自信"的重要性不見得比所謂的"客觀條件"來的低, 你看google哥我~說實在的,其實長得還真的很不怎麼樣XD 基本上會說我帥的,大概是這幾種人~ (一)親人 (二)情人 (三)人特別好的人 (四)想要賺我的錢的人 (五)欠我錢的人 但我還是這麼有自信的活到今天,為什麼呢? 因為,有自信會讓我活得比較快樂! (而且我定義的"自信"其實包含"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就不會跟你瞎扯甚麼"大家都說我好帥"之類的話) : 還望鄉民們能不吝指點,感謝.. ^^^^^^^^^^^^^^^^^^^^^^^^^^ 是你要大家不吝指點的唷~ 我跟你說啦, 如果你一直很在意自己的禿頭, 那只會讓你自己做甚麼都綁手綁腳綁得跟在BDSM一樣, 不想那樣的話就自己想辦法變得有自信一點吧,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c90051kevin:就算有自信對方不喜歡也沒用啊 07/12 22:47

怎麼,你以為沒自信對方反而會喜歡?

c90051kevin:人家是要把妹 就算表現在好 對方不接受就沒戲啦 07/12 22:48

怎麼,你以為表現不好對方反而樂於接受? ※ 編輯: letmegoogle 來自: 140.136.224.19 (07/12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