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不能即時某人FB公開動態
Jul 12th 2013, 20:37

FB原先有一位好友,
因為某些關係他把我移除好友了,
原因為何我不是很清楚也不打算再探究
(我問過他但是他似乎不太願意說明)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以不打擾他的前提下關心他近況…

他FB是那種常常會發文
或者簡短抒發心情或者分享音樂的人,
而且有時會設為公開有時設為限定好友才看得到,
現在我跟他FB已經不是好友關係,
所以當然他只限定好友看得到的動態我是看不到的,
只是奇怪的是他設為公開的動態我卻常常沒辦法即時看到,
卻常常突然某天才看到其實早在一兩周前就已經發的公開文章,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明明已經設為好友限定卻過一兩周才又改為公開 
這樣感覺也很怪太大費周章…(應該不是常人會做的事吧

難道會是FB的問題嗎?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在其他好友FB發現這樣的問題~
而他的FB卻已經好多次讓我發現這種狀況?
請問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