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白鳥公園和旭川站前的超市地圖分享
Jul 13th 2013, 04:41, by 我想出去玩

三月底去的,已經回來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時間上傳

旭川站前的超市:我在出發前找到當地超市的地圖完全看不懂(我個人的問題啦~呵),本來想去百貨公司樓下逛逛就好,可是又不死心的問了飯店的櫃台,就意外的得到這張地圖^^,從車站對面的華盛頓飯店走到這裡,大約只要五分鐘,這間超市很像全聯,在一棟大樓的地下一樓,所以很容易走過去要特別留意。
小小的一間,卻有很多的水果和熟食,光是草莓就有好多種價位,我去的時間剛剛好熟食就有折扣,但因為看不懂日文,買到不愛吃的食物,所以......,不過我在這裡買了特價草莓和布丁,便宜又好吃喔!相當推薦的一間超市喔~

白鳥公園: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景點太小了,所以我在出發之前一直找不到簡易的地圖,但實際到那邊才發現,原來那邊的路真的很好找!三月底時,地上的雪還是很厚,我從北濱站走路到白鳥公園大約二十分鐘(加上我延路拍照走走停停的時間)。
看到這張地圖,真心感謝那個畫圖的人,簡單易懂,跟著1234走就能夠到了
這張圖是我花了400元,在車站內的餐廳買了一杯紙杯大小的外帶牛奶換來的喔~希望有人能夠用的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