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下雨進7-11,傘該放哪
Jul 15th 2013, 05:28, by et310

作者et310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下雨進7-11,傘該放哪

時間Mon Jul 15 05:27:59 2013

※ 引述《rockwind5447 (梓喵買醬油??)》之銘言: :  那天我忘了帶傘, :  只好用女友的。 :  因為自己做過很多種基層工作, :  尤其深感服務業辛苦, :  或許也是我自以為高尚? :  總之我很安份的把傘放在店門提供的傘架。 :  她叫我拿進來, :  說會被偷走, :  我說假如真的被偷, :  那是偷傘者的錯, :  但若我們為了防止被偷而拿進店裡, :  首先這顯得我們很自私, :  再來這製造了店員清潔的麻煩, :  我覺得拿進來變成是我們錯, :  所以想放外面。 :  她說, :  你不覺得傘架上只有兩三把嗎? :  你看店裡帶進來的有十幾把? :  我瞬間就有一種, :  怎麼好像大家都這樣做的時候, :  不應該是對的事情都被漂白了, :  或是我認為的對、都是自以為的安份? :  我說, :  以後我盡量記得帶自己的傘, :  今天這是妳的,妳有所決定我也尊重妳的作法, :  但是以後我帶我的傘我一樣會放外面, :  希望妳也尊重我的作法。 :  我只有兩種情況會帶進店裡, :  一、店家提供了臨時性傘套方便我們臨時的進出。 :  二、要逛很久的時候,把傘甩得特別乾淨,並收好它。 :  她覺得我這個人龜毛至極, :  我覺得這只是將心比心....? :  求解, :  我是否價值觀有點問題? 單純以桶二打工人的角度來回答你 把傘拿進來會製造我們的麻煩? 不是 你們傘被偷才是製造我們麻煩 曾經有客人的傘被偷了 他還要我們幫忙調監視器 而且還是在最忙的時段下 讓另一個人單扛櫃檯 為何呢? 因為我們要"滿足顧客的需求" 這種情況還不只一次 把地板弄濕會造成我們清潔的麻煩? 下雨天幾個客人你一腳我一腳的走 地板想不濕也難 何況在-4裡面清狗大便 嘔吐物 廚餘都不奇怪了 至於傘套就別想太多了 等哪天桶二有天地良心再說吧 當然你的立意也是好的 而且偷傘也是第三者行為 只是發生這種事情 通常都變成是我們的疏失 如果客人少也就算了 人一多 要咖啡 拿微波 幫我繳代收etc -4的打工人都只有2隻眼2隻手 沒辦法同時兼顧的 所以基本上 自己的東西還是自己顧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8.50 ※ 編輯: et310 來自: 220.136.188.50 (07/15 05: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