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 半澤直樹 - 黑崎駿一 役 片岡愛之助
Jul 17th 2013, 00:27, by ericyi

作者ericyi (BIG HAND)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半澤直樹 - 黑崎駿一 役 片岡愛之助

時間Wed Jul 17 00:27:05 20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黑崎駿一 役 片岡愛之助 您覺得您飾演的黑崎,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 我飾演的黑崎,雖然不能說他是邪惡的根源,但他確實讓人討厭,或者該說纏人。 雖然他那娘娘腔的語氣從何而來是個謎,但在演的過程中,在我的研究中,這種類 型的人對於各種事情都非常的仔細。在這齣戲裡面,有將他的這部分做到讓觀眾們 可以了解的程度的描述。因為這當中參考了許多的人物,所以絕對沒有暗指特定的 誰喔(笑)。 開始演這個角色之後,我發現我抓不太到這個角色的拿捏限度,有時候也會被說「 不用那麼用力沒關係」。不過因為細微的平衡部分,胖虎導演(福澤導演的暱稱)都 有在盯,所以這部份我都全部交給他。 │ │ └────────────────────────────────────┘ 您對於這樣令人意外的角色找您來演有什麼想法? ┌────────────────────────────────────┐ 怎麼說呢(笑)。一開始是胖虎導演直接打電話給我。雖然我以前和胖虎導演有合作 過大概兩次,這次真的是他隔了好久才來跟我說他有戲要拍,但我想到自己工作都 已經排到明年後年了,絕對不可能有辦法參加這次演出。但是因為後來又很順利地 排開了,所以我就聽他談了下這部作品的內容和角色,後來我也讀了下原著,覺得 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角色。 其實我自己比起帥哥或者王子之類的角色,更想要演這樣的角色,所以我很開心也 很期待地接下了這個角色。 而且更重要的,能夠和胖虎導演再一次一起工作也讓我非常開心。我想關於我的行 程,一定也是上天想告訴我「接這份工作吧」,才有辦法順利排開的吧。 │ │ └────────────────────────────────────┘ 雖然黑崎不是壞人,但從半澤方的角度來看的話就……。 ┌────────────────────────────────────┐ 從半澤方的角度看,會覺得「他都給人幹了些什麼好事啊!」吧。雖然不知道這樣 是國稅局的做法,還是他個人的做法,但他確實是個不擇手段的人吧。 因為半澤的父親是那樣子死的,所以我想他對於銀行或者高層會那樣做是很理所當 然的,也很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我想觀眾們應該也能深有同感,所以我想大家應 該會變得超討厭我,並且大罵「搞什麼啊,這個死人妖」吧(笑)。 │ │ └────────────────────────────────────┘ 您和堺先生飾演的半澤,實際對峙過後的感想如何呢? ┌────────────────────────────────────┐ 黑崎是一個對工作非常鉅細靡遺的人。從黑崎的角度會覺得半澤這個人很礙事,覺 得他總是再做一些多餘的事,但其實不管是半澤也好、黑崎也好,他們只是立場不 同,前進的方向卻是一樣的。在這樣的角色關係之下,雖然我和堺先生這次是第一 次合作,但他真的從頭到腳怎麼看都是半澤的感覺,所以演起來非常得輕鬆。不過 ,只要稍微有等待時間和他聊天就會發現,他其實是個很風趣、溫柔的人。雖然對 峙的場面都有種火花四散的感覺,但現場其實是很和樂融融在拍攝的。 │ │ └────────────────────────────────────┘ 您自己會有「被人弄了就要討回來」的那種心情嗎? ┌────────────────────────────────────┐ 在演戲上,就是指以此為動力,演出更好的戲吧。我們演戲的人一生都在修行,即 使現在也是修行之身,不會有結束的一天。對我們來說,並沒有什麼被人弄了,而 是只要自己感到「不甘心」,就必須以此為戒,演出更好的戲,繼續精進自己吧。 │ │ └────────────────────────────────────┘ 請給觀眾們一些訊息。 ┌────────────────────────────────────┐ 因為這是一部連續劇,所以請大家務必每週當作習慣一樣地連續收看。 我想這部戲,各個年齡層的觀眾們觀賞起來都能夠很享受。夫妻也好、親子也好、 新婚也好,敵人也好、夥伴也好,遇到不合理的事情也好,這裡面包含了許多我們 一般日常生活也能理解的事情。希望大家看了這部戲之後,能夠建立起很美好的家 庭,並且能夠每週都期待下週的發展。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推特或者臉書,請大家 務必在那些上頭多發文推廣這部「半澤直樹」。拜託大家了。 │ │ └────────────────────────────────────┘ ══TBS 日曜劇場 半沢直樹 http://www.tbs.co.jp/hanzawa_naoki/ ═════ 欲轉載請附上原作者ID及出處並推文告知 如有翻譯錯誤歡迎來信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2.49

luckyisme:「搞什麼啊,這個死人妖」..這句太好笑了XDD 07/17 00:35

mirrorswings:果然娘娘的XDDD 還摸石黑英雄的蛋蛋!!! 07/17 00:41

CORYCHAN:捏人那邊很變態 但演得很好 07/17 00:43

lovebuddy:這個死人妖XDDDDDDDDDDDDDDD 07/17 00:44

TokyoHard:我覺得他還是演的太用力了點 07/17 0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