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被劈腿了
Jul 16th 2013, 16:03, by fucoid

作者fucoid (對月形單望相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劈腿了

時間Tue Jul 16 16:02:59 2013

※ 引述《ssqqqqqq (胖蝴蝶)》之銘言: : 我只好認清我真的被劈腿的事實,但我剛剛還笑著送她出門.... : 在一起四年半,我給她很大的自由,因為我沒打算要結婚, 單回這一段 我覺得你真的很不了解你女友(或女人?)的內心 不婚不是沒資格踏入愛情 是找一個跟你一樣想不婚的只想一直在一起的才是王道 不然說實話到了適婚年齡 對方也是會跟你分手 : 我也跟她明講過,如果他有遇到更好的人,我會放手讓她走,我不想困住她 看你這一段我覺得你女友應該跟我一樣是很沒安全感的人 我男友也講過一樣的話= =也許站在你們的立場是好意 但聽起來在內心的小劇場中的解釋是 他是不是沒那麼愛我 沒這麼在乎我 所以才會說出這種話 因為不在乎失去我 跟我分手 所以才會說我想走隨時都可以走 也可以多去認識別的男人 又加上你一直強調不婚 內心的小劇場又會OS是不婚還是不想跟我結婚而已 : 但我最不希望是用這種欺騙的方式,她把我的信任完全的踐踏.... : 她總是愛質問我會不會劈腿,沒有滿意的回答她就會生氣 顯然他真的很不安 推文中你說你覺得這是確認忠誠 現在覺得很可笑 但其實會這樣一直問 一直要個滿意的答案 表示他心裡對這段感情很沒信心 認為你隨時都可以離他而去(加上前面那些) 他一直在釋放他對這段感情不安的訊息 而你一直沒有看到 : 她總是說著她或許可以改變我不婚的想法 因為他很想跟你結婚 因為他很想跟你結婚 因為他很想跟你結婚 雖然不知道你不婚的理由 結婚了也是可以離婚 但還是很多人認為 結婚才是一種終點跟保證 : 前陣子跟她養了一隻貓,還真的讓我動了想結婚的念頭.... 你有說嗎ˊ_>ˋ? 從你這句話是不是證明你不是不婚 只是講那些話的時候就是沒那麼愛他... 沒愛到你願意去承擔結婚的風險跟責任 直到現在~ : 我的確不能算是一個好男友,沒錢沒車的窮學生,無趣的生活可能讓她覺得寂寞了 也許他是花了四年多的時間 終於認清他就是想要結婚 而你就是不想 一直想改變你也改變到累了 又認為自己也該結婚了? 劈腿是錯 劈腿很痛 但希望你從中學會一點東西 不要下一段又一樣的結果!!! 不然就找一個比較強勢有自信 沒想要結婚的女性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2.60 ※ 編輯: fucoid 來自: 118.169.12.60 (07/16 16:12)

boogieman:你怎知原po女友想婚? 07/16 16:15

fucoid:如果他不想結婚幹嘛改變原PO想不婚的想法= =? 07/16 1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