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我們都是超能者
Jul 14th 2013, 02:58, by jooe

作者jooe (喔)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我們都是超能者

時間Sun Jul 14 02:58:14 2013

每個禮拜追半個小時的日劇,終於結束了! 其實一路看下來,我想一定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常常一頭霧水,或是邊看 邊想:到底在幹嘛啊? 可是看到完結篇時,我心中最有著無比的震撼。 我認為其實這是一部在講著對於青春以及自我肯定的一個故事。 雖然整齣劇有許多奇怪的節奏,劇情,但主要還是圍繞著主角嘉郎對於自我認同的探討。 其實青春時的我們,對性的渴望和認為自己可以為這個世界做些甚麼,不就是佔了很大 的一部份嗎? 青春時的我們,總會經歷許多影集中各種俗濫,無聊,看似浪費時間的事情 ,但其實青春不就常常是這樣嗎? 然後漸漸的,熟悉的夥伴慢慢離去,我們開始對自我感 到質疑,開始不得不去面對這個真實的世界,當我們再也說不出:我要拯救這個世界!而是 變成說:像這樣生活著就好了"的時候,那代表我們已經正式變成一個大人了。 當最後一集演到教授和女兒們都離開,超能者解散時,我心中有著無比的震驚,因為我看到 那個由熱血青年蛻變成大人的過程,當然故事的結局是賦予觀眾希望的,它讓主角有再次回 到過去的機會。 但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呢?時間沒辦法倒轉呀。而當一年,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你看著頂樓那 個"怎麼看都是道具的"的飛行船,你還有辦法繼續堅持你的堅持與信念嗎? 當你努力著某 件事情一年又一年卻依舊沒有成果時,你有辦法繼續努力相信下去嗎? 這是考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0.247

ztdxqa:我也是到最後幾分鐘才知道這齣要表達的意義 之前只想看夏帆 07/14 03:07

ztdxqa:的小褲褲而已XD 07/14 03:08

poloball:最終回超展開太突兀...一直以來雖然節奏詭異但也保持一貫 07/14 03:10

poloball:有腰斬的感覺 07/14 0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