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FASIO光護罩防曬水凝乳
Jul 14th 2013, 15:02, by blax666

作者blax666 (囧mmmmmmmmmm)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FASIO光護罩防曬水凝乳

時間Sun Jul 14 15:02:43 2013

沒有網誌所以只有純文字版之我不是葉姵文 板上很少心得所以我就來分享一下了 逛屈臣氏店員推薦的 剛好沒有用過FASIO的防曬所以買來嘗鮮一下 在店裡面試用感覺還蠻舒服的 沒想到實際用起來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擦起來很有存在感 ...... 下次試用我絕對會記得擦很多的哈哈(這樣才有參考價值嘛) 噢對了他是純化學防曬。 好的我來說說擦了一個月的心得: 1.不防水,凝乳狀的通病。要勤補擦。 平常上班通勤用還是夠力的(曬到的地方沒黑)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一個禮拜就讓我帶黑手套了╮(﹀_﹀")╭ 2.在辦公室冷氣房內擦還OK,沒冷氣的地方擦了就準備黏蒼蠅去。 3.我想把他留到冬天用...... 總而言之來說他還沒到很難用的地步 但是目前來說我不會回購 而且一定還有更好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1.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