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求救 要搬離現有租屋處 被房東刁難
Jul 19th 2013, 12:47, by sshheennrk

作者sshheennrk (馬蘇)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求救 要搬離現有租屋處 被房東刁難

時間Fri Jul 19 12:47:48 2013

今天要搬走時 遭到房東刁難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主要是 房東今天來檢查房間時 1.房東認為 我睡了兩年的床墊有凹陷 要我賠新的 或買二手正常的來賠 不然要從我押金扣3000走 我認為 我搬進來前已經有人住一年了 而且契約上明明載"各項房屋設備,若承租方不當使用或蓄意破壞,才須負賠償責任" 我一直說我是正常使用下發生這種情形 又不是我刻意用壞的 他們就一直跳針 "可是他就是被你用壞的"來堵我的嘴 乾 我覺得真的很扯 他們說「床墊不處理的話 押金就要扣住 等我處理完再還我」 我就回說「那你們押金什麼時候給我,我就什麼時候還鑰匙。」 甘 他們又說 「那你延一天給鑰匙,房租就是多算一個月。」 甚至放話我不處理要法院見 甘 這邊的房東念法律系的 我感覺又玩不過他 剛打電話給我爸 我爸意思要我就給他扣三千 我爸再給我三千 不過就是很不爽阿 明明契約是這樣寫 為什麼一定要白白給他扣三千 說不定他們是便宜的爛床墊 然後睡壞了 要我賠 也太不合理的吧 甚至 我要問他們當初那個床墊的製造商資料 還有該款床墊的型錄時 他們也說什麼不能給 甘! 現在我把契約印下來了(當初續約沒有給我副本 ) 而且我發現一點對我有利的契約是 "承租時,所有設備經乙方(承租方)點交無誤,且無損害情事" 乙方簽名﹍﹍﹍﹍ 那邊並沒有我的簽章 有沒有廣大神通的版友可以救救我 或告訴我該怎麼做阿 真的不想賠他們這筆不該賠的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50.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