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布朗失去可妮了
Jul 18th 2013, 14:40, by kikmokimo

作者kikmokimo (內壢獎金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布朗失去可妮了

時間Thu Jul 18 14:39:53 2013

我們交往已經一年了,但是可妮依然硬要離開布朗, 之前的日記寫到6/20,妳說不用寫了,因為想讓我休息一陣子。 但是這篇,是一個暫時分離的日記… 前年年底的時候,我進入某地方工作,那時同事都還很陌生,但地方熟, 有一次妳出了車禍,但休息幾天之後,發現你行動不便,還硬要來公司上班。 那段時間我也剛進去,就發現這個女生對工作真的是有熱忱,開始有好印象, 而後我想妳是一個還不錯的朋友,那時候也沒想這麼多,只想單純當朋友, 有陣子跟一個小公主出去,但是發現他的眼光很高,而且身分也不對, 常常找妳聊天抱怨,妳也會跟我說妳前男友跟妳的事情, 我發現我們有講不完的話,所以就決定要追妳,當我的女朋友… 那時候寄人籬下,沒有辦法常常見面,只能夠下班的時候一起相處, 然後我因為怕告白失敗,只好先吻了妳,畢竟我私下不太會講話, 那段時間,妳叫我不要跟公司的人說,因為妳怕公司的人知道, 到時候會有問題,妳也怕麻煩,所以我也答應妳,這段時間就不要說。 我們正式交往是去年的七月一號,因為我說這樣比較好記, 我們交往之前,都只能夠在宜蘭一起吃飯,不過這也已經很幸福了, 在八月的時候,我們到台中跟妳的同學一起去玩,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 我覺得很開心,我知道我面無表情,但是我的內心是真的覺得很幸福。 後來妳說妳很會吃但是都吃不胖,我就說那就把我吃倒沒關係, 所以只要跟妳出去吃很多地方的東西,我都很開心, 因為我只要能跟妳在一起,什麼樣的困難,我都不會怕。 常常騎車到妳家巷子,然後在門口前等妳,一起出門去玩,一起吃飯, 看電影的時候,只要感人的,妳就會一直哭,真是個愛哭鬼,但我喜歡。 就在九月的時候,妳換到台北去上班了,我依依不捨, 原本我想著應該會是我先離開的,結果是妳先到台北去上班了。 於是開始台北、桃園兩地分隔的交往,雖然也不遠就是, 下班的時候,我們常常講電話,因為新環境總是不熟悉, 而且工作又很累,所以我很喜歡聽妳分享一些工作的事情。 之後,因為搬到台北了,妳買了一台新的小筆電,雖然是自己要用的, 但是我們都常常開著MSN跟視訊一起聊天,一起掛著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就可以看見對方,真的很幸福。 雖然有一陣子,我怕妳開太久會累,所以有時候會關機睡覺, 可是妳後來希望我能夠開著,因為能夠互相開著睡覺, 所以我也把這個習慣養成了,之後沒開我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那間公司開始讓妳主持外場活動,那段時間我沒啥錢,甚至連車錢都不夠, 所以妳第一次主持我就沒去了,可是我很傷心,因為我竟然都參與不到, 你很生氣,我也不敢說我那段時間沒錢,一個大男人是絕對不會跟女生請款, 我是真的很對不起這件事情,因為我真的很想妳.. 因為那個工作太累,後來妳說要換工作了,我也馬不停蹄的快點幫忙找工作, 希望妳能找到好的工作,那段時間不管我們聊的多晚,妳總是會撒嬌, 我也是等著你睡著之後,我才會一起睡… 然後換到其他地方後,妳也可以出去採訪,然後吃各地的美食, 只要有任何問題,妳跟我說,不管是改文稿,或是想一些企劃, 我都盡量的幫妳想,甚至妳到熟悉的地方後,我也習慣這樣的感覺。 我後來因為工作上的一個錯誤,只好離開宜蘭了, 可是妳也是不停的幫我想一些事情,叫我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才能讓我化解一些誤會。 我知道妳對我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不滿意,這也是我的問題,常常會讓妳生氣,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所以願意改進,帶環保筷、少喝飲料等, 很期待每次都能跟妳一起出去吃飯,因為我們互相過夜的時間很少, 每次只要桃園公司這邊一下班,我就坐著太魯閣號到松山去找妳,陪妳下班, 不管吃什麼,只要能夠見面,我都覺得很開心,雖然有時候會有疲倦的累, 每次都搭22:51或是23:13分的車回到桃園,但是LINE或簡訊中, 都有妳傳來的可愛圖案,還有一些安全的叮嚀,我都會覺得很窩心。 雖然有的時候,我會因為妳的叮嚀,而很不耐煩,所以講話有點大聲, 讓妳以為我很兇,可是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因為我很愛妳。 雖然我頭腦的轉變能力沒有很快,妳考我妳講過的事情,我都記不太起來,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我腦袋本來記憶能力就不是很好… 每當只要妳一生氣,我就輾轉難眠,因為怕妳都不想理我了, 我也只能一直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妳一直生氣。 妳到桃園陪我的時間很少,所以妳到的時候,我就很開心可以跟妳在一起, 不管是去吃飯,還是去看電影,逛街,我很珍惜這些時間… 雖然有一次去吃羊肉爐的時候,因為我筷子夾生肉又夾熟食, 然後態度不太好,讓妳對我很生氣,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次我也很自責,早知道就說好就好,為什麼態度要不好,對不起。 妳常常問我,妳哪邊好? 我總是會說妳很愛哭、然後很善解人意、而且也不怕我是個窮人跟我交往、 長得也很可愛,別人都比不上、也有很多的好… 不過,就在五月底的星期二, 我們還是好好的,早上起床我們也是互相說再見,然後再去上班, 可是晚上開始,妳變了一個人,只願意跟我傳LINE的其他圖, 不想傳約會篇的圖給我,也不願意跟我互動,讓我真的很傷心… 尤其是友人給我約會篇的圖之後,我想說這樣以後就可以跟妳互傳了, 沒想到從那一刻開始,竟然都用不到了.. 一直沒有原因的問號,讓我不知道為什麼妳想疏遠我, 吃甜橘也是六月多的時候,那段時間吃完回去的時候,妳也不想黏著我, 然後我坐火車回桃園時,也看不到LINE圖的可愛, 妳只跟我說快洗澡睡覺,我要睡了,晚安。 然後FB的訊息好像也都不想回我,明明看到妳掛在線上, 可是我總看不到妳的最新發表內容,妳也愛回不回我的。 讓我開始漫無止盡的猜疑,是否有其他男生也在追求妳,妳開始在比較? 有一次的週五,妳一直用陌生的語氣對我講話, 我哭著騎車上台北,希望妳不要生氣,不管我是否有做什麼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什麼事情讓妳疏遠, 因為妳的房間沒冷氣,我忍住淚水,去家樂福買3個涼枕給妳, 可是打電話妳不接,而且妳也不想見我,雖然一直傳LINE給我, 那天晚上,我只能默默的在妳住的門口等, 後來妳接起電話,但沒想到妳都不想見我,只想跟我講電話, 極度失望回去後,我只能默默的哭著騎回桃園了, 中途也很想睡覺,但是我還是勉強的騎回家了。 之後妳所有生活中的大小事情,都不願意跟我分享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甚至說妳要冷靜一點, 搬家也不要我去幫忙,是不是怕我知道妳搬去哪邊住? 說真的,我已經把妳規劃進我的人生內的時候,妳開始想疏遠我了, 只會簡單傳幾句上班講的事情,下班後也不想回, 甚至我想找妳吃飯,妳都說不想,我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原來一個男朋友,可以這樣讓妳疏遠,也不願意跟我溝通.. 也許妳在陳述一件事情的時候,我聽到的沒有妳知道的那樣多, 但是我真的很認真在聽,回答的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斷定我說的不對...或是不明白, 因為我也不明白整件事,所以我說的不是你想的那樣,真的不是我故意的… 一直到現在,什麼事都不跟我說,只能說什麼要做自己, 頻率不對、沒有感覺等,但這些真的都不是原因吧! 我都可以為妳而改,妳就沒辦法遷就我嗎? 如果是妳的家人看不起我,我也不會說什麼,我沒用嘛! 我很在乎妳,所以每天陪著妳開視訊睡覺, 我很在乎妳,每次自己去哪邊,就想著買什麼給妳, 我很在乎妳,都帶環保筷、只喝白開水, 我很在乎妳,每次下班就想著要去台北找妳, 我很在乎妳,以妳為優先,怕妳生氣不開心, 我很在乎妳,我都會寫日記,當熊熊的爸爸, 我很在乎妳,我為妳改變,想著要說妳哪些地方好, 我很在乎妳,我想放棄時,還想一下我應該可以為妳改變而打消念頭, 我很在乎妳,我已把妳規劃到我人生中, 我很在乎妳,妳不開心時,每天睡不著,甚至為妳而流淚。 希望妳在乎我,給我一次挽回的機會… 因為布朗真的不能沒有可妮… 但是..這只是我多餘的奢求,因為布朗失去可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18.194 ※ 編輯: kikmokimo 來自: 61.218.118.194 (07/18 14:40)

lawuwu:拍拍~ 07/18 14:45

etrana:感動T^T可你一定有做什麼事 讓她失望 07/18 14:54

Etsuko:拍拍 07/18 14:56

f91jacky: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看開吧,我這幾天也才慢慢爬起來 07/18 14: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