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人生第一次搶票
Jul 20th 2013, 23:08, by diana9516619

作者diana9516619 (DongX2)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人生第一次搶票

時間Sat Jul 20 23:08:53 2013

手機排版,抱歉。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這一輩子一定要去聽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衝著他這句話,我就決定這次我一定要衝! 只可惜售票這天我要補習,我只好千求萬求的請我家閃光幫我排隊 但他太小看五迷了,等他到他家附近7-11的時候前面已經有10個人在排隊 聽到時我心都碎了,但他還是幫我等了快兩個小時 輪到他時試了很多次都進不去,而且看前面買的時候,票也都賣的差不多 然後他就說他不想買了.... 剛好那時候我下課,我就直接去旁邊7-11 那時候快一點,我前面有一個男生也是要買五月天的票 他說他試了快半小時都沒有,假日的很難買 我問不是都六日嗎?他說有禮拜五阿 我就說可以讓我試一下禮拜五嗎?他就幫我按 一路順到最後我就買到了不管了A區14排 我傻眼,他也傻眼,打給我男朋友也傻眼 買到的時候我還想說位置不好,想等四點再去看有沒有更好的位置可以搶 結果完全搶不到,囧!... 我真的錯了,有買到就好,即使看完頭會扭到都值得! 最後,那個幫我買到票的男生傳line跟我說他完全搶不到....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