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討論] 剛在高速公路被逼車
Jul 20th 2013, 00:11, by HuangJC

作者HuangJC (吹笛牧童)

站內car

標題[討論] 剛在高速公路被逼車

時間Sat Jul 20 00:11:11 2013

嘖嘖,我像來討拍的 ;; 今天是週末,我從新竹回頭份 照慣例,一路塞 就在某次我從中線道要進內側道時 我發誓,我不是閃一下燈就搶切的那種人 我好歹閃了四五下 然後我切進去了 這時後方車突然加速,閃大燈,閃了好幾下 緊接著就是我不管怎麼換車道都緊黏著我 當然啦,如果他只是想求快,也得黏我 畢竟我開最快,其他人不太換車道 那,他是求快還是在黏我? 剛好,也快下交流道了,我就開去最外側車道 這時我不再超車了,所以顯得稍慢 他卻不再超車了,繼續黏我後面 那,這樣算很明顯了吧! 於是我違背了高速公路上不得打手機的規定 拿起手機,撥好了110,隨時準備送出 這種傢伙,我怕他有帶槍咧.. 幸好後來他終於嫌慢,轉中線道超過去了 ;; 既然我不是閃一下燈就切入的人 我實在搞不懂他為什麼要生氣 為什麼閃燈要閃那麼多下? 因為那不是命令;那是告知 在那段期間裏,我會一直觀察後方車的意願 如果他加速或閃大燈,我就不切換車道了 就都沒有啊!! 那我為什麼不能切? 為什麼早不加速,等我切了才來加速 有的人也有觀察後方車,但根本不多打方向燈 而是一觀察確定可以,就快速切入,避免告知了被對方拒絕,加速不讓你切 和這種人比起來,我是很守規矩,很好溝通的吧!! ...貼錯板? 應該貼恨板? -- 活動/美食計劃 蘭嶼 魚白 勝興車站 星月天空 武陵 草嶺古道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 保齡球  司馬庫斯 手包水餃 日月潭纜車 合歡攻頂 馬祖 鹽山 南庄 澎湖 溪頭/松林町 南投天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6.143

HuangJC:難不成我後方也該加行車紀錄器了,拍他的車牌和跟車行為! 07/20 00: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