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不與前女友完全切斷聯絡方式的心態?
Jul 21st 2013, 00:56, by treetreetree

作者treetreetree (雷克薩斯貓)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與前女友完全切斷聯絡方式的心態?

時間Sun Jul 21 00:56:05 2013

與前女友分手了一個多月, 分手原因是因為前女友劈腿。 在一起前,我就知道她是會劈腿的女生, 可是我以為跟我在一起之後,我能改變她, 可是我真的發現我錯了,世界上最笨的事情就是想去改變別人。 先說我真的不會跟前女友復合了, 因為口口聲聲說愛我,卻還是跟別的男人亂搞。 而她卻說是因為跟我在一起,我常常因為要加班,讓她忍受孤單。 因為還有前女友的聯絡方式,FB和 Line等, 自己卻捨不得刪掉,雖然沒聯絡了, 可是就還是會一直去看前女友的狀態有沒有更新,想知道她的近況。 有想過要刪掉,可是我好怕刪掉之後我會後悔。 我這樣到底是什麼心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32.143

Dogi:跟我一樣她媽的腦殘 07/21 00:59

hdcc:灑脫一點吧 07/21 0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