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一些彩妝小問題
Jul 20th 2013, 09:37

因為還是高中生所以沒甚麼機會碰到彩妝
但是因為剛接觸cosplay試裝後發現很有障礙...
請大大幫我解決一點小疑惑吧??
好嗎? 好的對吧?
由於我的問題很長又很煩
於是有20點噢(眨眼

那 我要問囉~

第一問~
之前買了一罐很貴(對一個窮學生來說OAQ)的臉部防曬乳差不多1200左右 防曬係數也才20...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把它拿來當隔離霜用呢?
不然賣那麼貴就只能防曬嗎??(歐巴桑心態
隔離霜的作用是為了不讓彩妝傷害皮膚嗎?

第二問~
之前彷彿聽過蜜粉餅這種東西
跟蜜粉有什麼差別呢
還有蜜粉的神祕存在可以順便解釋嗎?
因為實在不是很理解它的作用
有上蜜粉會差很多嗎?
如果可以給我BEFORE跟AFTER的照片對比
我會感動到噴淚

第三問~(這題很機車..但是我最想知道的...)

哪一家的開架粉底液跟粉底最白又不貴(不超過500為主)~~~~~~~~~~~~~~~~~
妾身的皮膚是偏黑的...
還有啊 之前翻舊文說舞妓的粉底液好像超白
可是啊...現在是不是還有在賣呢?
我快把美華泰掀翻了...還是找不到耶..

最後一問~

我是超級單眼皮啊...眼皮又超厚...
我不太會用雙眼皮貼所以我是用膠
但是我的膠(很便宜那種)會吃眼影
每次上眼影就會有一大塊色塊在眼皮上..((淚
是因為我的膠太爛所以才會這樣還是雙眼皮膠天殺的就是很愛吃眼影?

謝謝你耐心看完 ..

還有...如果回答我問題的大大們也有玩COS可以特別說一下嗎?
因為我想給你看我畫的渣妝哪裡需要改進..
((希望不適跟我說妳的長相需要改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