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該怎麼辦?
Jul 20th 2013, 21:59, by MrChiang

作者MrChiang (Penguin(小企鵝))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該怎麼辦?

時間Sat Jul 20 21:58:59 2013

上個禮拜的時候在學校參加了一個社團活動 整個活動約一個禮拜 有一些部分內容是有著不少的互動 因此有機會認識了一個學妹A 學妹A很正 雖然有點微胖 但是個性很敢衝什麼都能搶在第一個 又很認真、愛笑對事物充滿好奇 真的很吸引我 就決定上去和她聊幾句 感覺還不錯 後來發現和學妹是同鄉 住的地方其實還滿近 回去以後就從社團裡面找到加了她好友 然後繼續在FB上聊天 目前就認識到現在大約十天 後來有另一個活動 這個是系上的活動 時間是一個禮拜前 這系上的活動有很多系上的同學會參加 裡面有一個學妹B 早在更早以前就有看過滿有印象但是不認識 在這次的活動裡面有機會聊到幾句 學妹B是一個看起來很乖的小女生 聲音很甜又不會不自然 讓人想進一步認識 我追女生的經驗並沒有很多 大部分有問題都是看板或是和朋友討論 我想問的是我原本和A聊天時都是抱持著有尬意他的心情 且平常有事沒事就會想到A 但後來和B有了一點接觸以後 就有事沒事想到A 有時候想到B 我朋友給我的意見是說兩個人都可以繼續混熟在說 但我的價值觀裡面會覺得說這樣好像不太好 一個人心裡不能放兩個人 讓我和A或B相處的時候心裡會有疙瘩 雖然現在沒什麼譜也沒有男女朋友關係 都可以說是我自己在小劇場 我想問的是大家怎麼看這件事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覺得說同時去認識混熟是很OK的 是我自己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61

DavidVillaS:推你朋友的意見 以好感作基礎多認識多觀察再說 07/20 22:00

pita30:可以再參考一個活動認識學妹C阿 07/20 22:01

BackToYou:簡單啊 你一個 我一個 07/20 22:01

shuilu:然後再去認識新的學妹D阿 07/20 22:02

badblue:只是認識混熟而已,又不是要你同時劈腿兩個= = 07/20 2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