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學士找工作的心態
Jul 25th 2013, 10:12, by loverebecca

作者loverebecca (不當公主當主公)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學士找工作的心態

時間Thu Jul 25 10:12:28 2013

鍵盤小妹今年國立後段科大電機畢業 畢業到現在也面試很多家公司,一開始都投設備 不過HR打來通常是叫我去面試其他職位... 例如:產品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專案工程師 跟主管面試的過程常常覺得自己是HR找來當業績的 其實主管會不會用我,大概聊個十幾二十分鐘我就清楚了 可是這幾間面試下來都跟主管聊一個多小時... 有的主管給了口頭OFFER,卻又過幾天打來跟我說他不能再補人了 要幫我轉介其他單位 有的主管從一坐下開始電我,電了十幾二十分鐘後就開始閒聊一個小時 主管問的東西,我不會的就真的說不會 但是我說我肯學,而且我會很認真學 (我懷疑我是不是講話太誠實,因為很多主管電我,聽到我的答案都會竊笑 感覺主管好像覺得電一下新鮮人很舒壓) 薪水方面我倒是沒什麼要求,我也知道我的學歷沒這麼亮眼 而且是新鮮人,沒什麼籌碼,如果是要離鄉背井的 28k以上我就接受 只是這幾天面試下來,有的主管講很明,設備大部分都不會選女生來當 要我別傻傻一直投設備缺....... 在這幾次面試中,我可以檢視自己能力的不足 每次主管問的東西,我不懂的,一定回家弄到懂 不會的軟體也找朋友問... 經過幾次慘痛經驗後,感覺能力也有比較提升了.... 目前仍等OFFER中 希望新鮮人們找工作都能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7.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