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不算遠的遠距戀愛...被要求分開一陣子...
Jul 24th 2013, 18:16, by johnsontilu

作者johnsontilu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算遠的遠距戀愛...被要求分開一陣子...

時間Wed Jul 24 18:16:50 2013

各位好 小弟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如果有什麼違反板規的地方還請先用提醒的讓小弟修改 畢竟已經是用很沉重的心情上來發文了不希望又被弄得更沉重... 小的跟女友已經在一起4年了 大學同班,她還是我的第一個女朋友,就一直到現在了 雙方父母都見過,也都有不錯的印象 畢業後她開始工作了我則是繼續唸研究所 分隔兩地新莊-基隆 但我覺得都還是算在大台北區不算到"遠距" 一直以來我們相處都還不錯,感情算很穩定 七月初的時候她換了新工作 我很替她開心她換到了喜歡的工作環境 只是這一兩個禮拜來我就一直覺得怪怪的... 對我講話變得比較冷淡 連鬥鬥嘴什麼的都少了 上個周末他來基隆找我 那時就已經覺得很怪了 常常看他在旁邊觀察我,好像想講什麼又沒講 問她是不是有心事她也說沒有 到了禮拜一晚上的時候 她突然傳了line給我 說 "我們暫時分開一陣子吧,我覺得有點累" 我太震驚了...當時只回了一個"喔" 因為我一時真的也想不到其他的東西說了 竟然是用LINE講的連講電話都沒有... 那幾個字,真的每個字都狠狠的在我心上劃一刀... 我整個晚上都不敢打給她也不敢再回她 我真的很怕 怕我一問下去就真的永永遠遠失去她了... 我想來想去不覺得最近到底做了什麼錯事 明明上周末就還正常的一起相處 我覺得她可能是喜歡上別人了吧... 而且應該還是新公司的人... 因為這一切都發生在這短短一個月中 再加上她偶爾跟我提到公司的某一個人 聽她講的語氣好像就和他處的很不錯的樣子... 禮拜一後沉澱了一天 我鼓起勇氣LINE她 ============================================================================ 我:今天過的好嗎?工作順利嗎? 她:嗯嗯,你不是不想理我? 我:我有嗎...不是你說要分開一陣子?只撂下這句話,我怎麼知道是不是連聯絡你都不行 用line講...會不會太過份... 她:喔 我想當面講,說不出口 我:我知道...周末那兩天就想講了對吧?從你眼神就知道了... 她:恩 我:那你真正想講的是什麼?能說說看嗎? 她:就分開 我:我有給妳什麼壓力嗎? 她:沒有 我:可以說說?分開是止分手?還是? 她:先分手 (看到這三個字我真的好痛好痛...) 我:是喔 她:恩 我對不起你 原諒我 我:所以你可以去跟別人在一起了?接受別人的好? 她:沒有,我沒跟別人在一起,我不是那種人 我:見面前不是都好好? 我不是說現在,我說你跟我分了就可以被追了 她:喔 我:是因為當初我沒有追你嗎?(當初有點算是被倒追...她一直耿耿於懷) 她:我沒有 我只是覺得遠距很累 我:你可以不用常來找我啊...我們互相想念偶爾見一次...不是更顯珍貴... (抱歉我覺得我已經有點語無論次了...) 她:喔 我:為什麼不能溝通看看呢? 她:恩 我:我們這樣算遠,那XXXXXX呢?(舉了好幾對我們身邊比我們更遠的情侶 高雄桃園,台南基隆,桃園基隆) 她:好 我累了...晚安 我:那我們要溝通嗎...你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到剛剛我才打給妳敲你?因為我很愛妳!我怕! 我好怕是真的永遠失去你...再一年而已真的不能撐一下嗎... 我也不只一次跟你說我想跟你在同間公司上班 你都忽略了嗎... 好吧我讓你想想...願意溝通的時候跟我說 早點睡吧 晚安 她:晚安 ============================================================================ 到最後我講了那麼多 她也只回了晚安... 今天我後來又LINE她說了一些希望能挽回她的話 也說不管是不是妳現在喜歡別人了我都沒關係 只要最後能陪著妳的是我就好... 我願意等她回來... 結果她回我說: 我沒有說這兩年過的不快樂 我這幾年很開心 我想要先一個人靜一靜 可以嗎? 我:那我還能關心妳嗎 她:恩恩 我:靜一靜會不會很久... 她:不知道 你忘了我吧 加油 要乖乖吃飯 跟米亞玩(我們之前大學時一起養的兔兔,目前養在我這) 我:我不要忘了你...你不要趕我走...拜託不要下定決心... 妳也不要米亞了嗎... 她:之後看能不能把她接回來(竟然講這樣...) 我:妳現在已經決定完全跟我斷了所有關係嗎... 她:恩(毫無猶豫的回答...) 我:完全不喜歡我了?拜託不要騙我... 她:恩(再次毫不猶豫...很痛...) 變親情 我:真的喜歡上別人了... 她:現在只有內疚 很多內疚(沒有正面回答我說喜歡別人的事...) 現在的我...真的很無助... 為什麼是要在升碩二要拼畢業的這年... 現在的我真的失去了堅持下去的動力... 當初本也不想唸研所,是因為想找好的工作才能讓我們比較幸福才唸的... 但現在我好痛... 有大大可以分享經驗給我讓我能挽回她嗎... 請回文的大大們拜託不要罵她...如果不願分享經驗或是看不下去可以選擇直接離開文章 我不想她也受傷害... 先謝謝各位看完冗長的文章...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45.50 ※ 編輯: johnsontilu 來自: 36.231.45.50 (07/24 18:18)

yvesmao:劈腿無誤 = = 07/24 18:22

johnsontilu: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7/24 18:22

yang910228:劈腿 07/24 1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