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sofina 透美顏水凝乳液 清爽不油好保濕
Jul 24th 2013, 21:11, by io604

作者io604 (小伊)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sofina 透美顏水凝乳液 清爽不油好保濕

時間Wed Jul 24 21:11:26 2013

這幾天用sofina 透美顏水凝乳液 心得真是超驚艷 XDDD 尤於我是個皮膚滿敏感的人,而且夏天T字非常容易出油(中性偏乾膚質),只要稍微不在 冷氣房一下下,臉上就會開始泛小小油光。 不過因為沒挑到完全滿意的保養品,加上之前擦的其他質地都不夠清爽,但我又是每天都 會習慣穿著薄外套在外面行走的人(手臂防曬)~所以其實很煩惱。 夏天的環境普遍都是冷熱不均(長時間會待在冷氣房 但上下班一定還是會接觸熱空氣) 所以還是會有皮膚出汗黏膩的感覺。 因此,我已經持續一年多保養步驟都是洗臉後只擦極潤化妝水,每天洗臉兩次。 最近開始學化妝 彩妝師說我的皮膚實在太乾 需要擦乳液來保濕,不然單擦化妝水保養 效果不大,建議我可以去選一組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 選到Sofina是因為之前有用過化妝水,覺得味道和包裝都滿喜歡的,所以適用了水凝乳液 覺得質地還滿清爽的,就打包帶回家了。 這幾日搭配透美顏保濕露(化妝水)+水凝乳液這樣用下來有非常深刻的感覺。 除了質地非常清爽不油不膩(我最怕的問題迎刃而解),在熱空氣中也減緩出汗的黏感外 ,皮膚也完全不會過敏,甚至有變好的趨勢,原本靠近鼻子的皮膚會有一點點過敏的小疹 子,已經持續了一兩個月都沒有好,擦了幾天水凝乳液幾天後,居然慢慢的消失了,這點 真的有讓我嚇到,不知道是之前單擦乳液真的太乾了還是怎麼樣,總之這乳液的效果很對 我的胃口,畢竟夏天就是是要清爽啊 XD 聽說芯美顏防曬效果也很好,這應該是我下一 個目標XD 不過如果皮膚要好,除了搭配好用的保養品外,睡眠品質和睡眠時數都要夠才有效喔!之 前我有陣子失眠得很嚴重,皮膚的狀態就沒那麼好,加上吃多蔬果和喝水皮膚品質真的更 好(像我就非常喜歡喝甜的手搖杯飲料和嚼珍珠 但我每天白天一定喝滿2000c.c) 最後祝大家都能選到適合的保養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87.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