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的父母希望我能跟他們家多親近
Jul 25th 2013, 12:32,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的父母希望我能跟他們家多親近

時間Thu Jul 25 12:32:28 2013

其實跟男朋友交往滿久了 ... 應該也是有六年多了吧 ...(嗯,我們沒有很在意幾週年的問題) 所以,我見過他爸媽;當然,他也見過我爸媽 我們家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家人像一盤散沙,四散各地 目前我在北部,和男朋友家是同一個區域 騎車的話差不多是 15 分鐘左右的距離,其實滿近的 ... 我們應該算是滿『黏』的情侶檔 因為住在附近,所以每天會一起吃晚餐,晃一晃、聊聊天才回家 所以他回家的時間差不多是十點、十一點這樣 他跟我父母大概是一年會見上一次面的頻率 ... 因為我爸媽工作的關係,所以如果他看到我爸媽都是我爸媽找他一起出去玩 所以可能就是相處個 2、3 天,最長好像有一個禮拜 (那個時候還是大學生在放暑假) 我跟他父母見面的頻率大概是半年左右一次吧(? 不太一定,有的時候幾個月會見一次面 ... 可能會在他家,或者是在外面吃飯這樣 我們家是兩個姊妹,我跟我妹都是話很多的類型 ... 他跟我妹感情算是可以,我們會一起出去吃飯,出去玩什麼的 他偶爾會跟我妹一起玩 LOL (這部份我就不太清楚,因為我沒有一起玩) 他們家是兄妹,他有一個妹妹 不過因為他本身就是不太講話的類型,通常是我開話題他會回答這樣 他妹妹跟他一樣,很安靜的類型,我跟他妹非常的不熟 ... 但是如果有去他家打擾,偶爾也是會帶點東西給他妹吃 之前也送過他妹幾次生日禮物,不過他說他們家沒在過生日,這樣很奇怪 (因為不熟,蛋糕之類的,感覺比較不會踩到雷) ------- 以上前情提要 ------- 總之,最近因為我換了住處 從套房升級成兩房一廳,房間大很多 男朋友偶爾會在我家玩電腦之類的 (他用筆電,因為房間大了所以他也塞了桌椅在我房間) 雖然回家時間是一樣的,不過他爸媽覺得他待在我家的時間太長了 ... 覺得我應該跟他們家多多親近親近這樣 ... 可能因為長期潛水在 BG 版,其實很害怕踩到雷 ... 尤其前陣子哥哥、弟弟、姊姊、妹妹全部在說手足的另一半造成的困擾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應該怎們處理比較好 也不知道怎麼樣可以達到他父母心中的『多親近』這樣 他們家不開伙,是外食一族,通常是自己解決自己的伙食問題 不過如果他爸媽知道我要去他們家,有的時候會開伙,或者就叫外送 很怕因為這樣造成他們的困擾,也怕會被認為在蹭飯 另外是平日的話,過去可能不太好 因為男朋友下班回到家附近都是七點左右了 如果吃個飯再去他們家露個臉,怕會造成他們家的不方便 假日的話,男友的爸爸很愛跑去看展覽 而男友的媽媽工作辛苦,比較喜歡在家看電視、休息這樣 也怕過去會不會又讓他們沒辦法休息 然後平常他們在家通常是各作各的事情 妹妹在房間,或者在客廳用電腦 爸爸在房間看電視,媽媽在客廳看電視 ... 我男朋友每次在我去他們家的時候也都在用電腦 ... 所以我會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 ... 湊去跟他爸媽看電視怕很尷尬 我男朋友又放生我,他覺得在家裡自在就好 ... 所以他會很自在的做他自己的事情 ... (因為他有寫不完的程式碼,所以常常會忽略我在他們家很放空) 所以最近聽到男友轉述,他父母覺得跟我不夠親近讓我誠惶誠恐 我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也很害怕去他家無所事事,只能坐在椅子上放空等待時間流逝 ... 而且每次要離開他家,通常是我放空到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在他們家待了一兩個小時了) 才跟男朋友說,我是不是應該走了,他才會跟他爸媽說我要走了 ... 如果我不表示要離開,他就會很自在的繼續用他的電腦 總之,因為這樣的經驗已經很多次了 ... 到 男朋友家 = 被放生 我心理有點害怕,也有點排斥 還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打破這個僵局 ...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