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汽車闖紅燈衝撞機車,相關車禍處理事宜!
Jul 25th 2013, 01:33

請問一下!
汽車闖紅燈衝撞機車,相關車禍處理事宜!
小弟是騎車要左轉,當時已經綠燈了;
然後左轉的時候行經調撥車道,被一台汽車撞上;
後來人是送醫院和大腿撞傷(嚴重瘀青);
機車則是撞得滿慘的,初步要2萬起的維修費。
有叫警察來,也在醫院做了筆錄;
對方說會幫我處理,但跟警察說了一些說詞;
說調撥車道的燈是綠色箭頭,說我騎很快;
我也知道那是每個人的說詞(當然以自己為利為主);
那我想試問責任歸屬是對方嗎?

對方有第三責任險,說可以賠償我的機車損失;
但是他汽車的損壞部分我需要賠償他嗎?
小弟機車只有強制險而已,對方沒有受傷;
因為小弟目前還是學生,想請問要怎麼處理才洽當?
目前保險公司也到我機車行看車和拍照;
接下來我該怎麼樣處理?
車禍當下有被送去醫院;
再來我受傷看病的部分,一般有健保的醫院都可以看嗎?
收據或是醫師證明能被保險公司接受嗎?還是要大醫院?
小弟是工作途中發生車禍,勞保也能理賠嗎?

  傷勢其實沒有說很嚴重,但是機車車損將近3萬;
這筆費用原則上我是負擔不起的;
畢竟對方始終說會幫我處理,要我不用擔心;
但是誰知道那有可能只是他們的說詞而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