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閒聊] 免費禮物漏信是開水系統問題還是我設定有誤?
Jul 26th 2013, 09:51, by Tiffanychiang ( Tiffanychiang )

最近因為想換蝌蚪魚及星光魚
也為了以後要換海螺作準備
我種子類的免費禮物需求量很大
但是偏偏碰上了開水漏信搞得我材料收集好困難 Orz

我已經連續幾天觀察
每天能回收的禮物都僅有索要數量的約四分之一不到
漏信漏了四分之三的量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那些魚友都是有積極在玩的
若是因為他們沒有每天回覆訊息
那平均下來,我覺得至少也該收回一半的量才正常吧!

我也有跟朋友求證過
我每天都有跟她索要
但她的確有幾天是沒有收到我的索要通知
我回覆她的索要 她也是有時候沒收到

更明顯的是有時候我FB頁面開著
明明就有收到FB的即時通知"某某某從開水發送邀請"給我
但我進了水箱的訊息中心裡
卻沒有那個人的通知
這不就很明顯是開水系統漏信嗎?

我向開水客服反應了
這是客服給我的回答:
「親愛的魚友您好,請您查看您的隱私設置是否過高,屏蔽了水族箱的應用請求,或是您的fb帳號粉絲互動功能被封鎖,您可以在fb右上方設置中“帳戶設置”中進行查看,若有其他任何問題,請再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服務,感謝您~」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原因有點牽強
若是我設定有誤,屏蔽了水族箱的應用請求
那應該是全都收不到,怎麼會是仍收到部分通知

anyway,我還是去查看一下
在隱私設定及跟開水有關的應用程式我都是公開的
老實說我不太會用FB,我FB只拿來玩開水及其他小遊戲而已
所以附上貼圖想請板友幫我看一下
是我哪裡設定有誤嗎?

FB1

FB2

還有客服說的"fb帳號粉絲互動功能被封鎖"
這東西要去哪裡看啊?

免費禮物漏信真是我自己設定有誤
還是這理由是客服搪塞我的?
我想知道現在大家免費禮物都有確實收到嗎?
還是也是漏信很嚴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