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想放卻捨不的放
Aug 5th 2013, 22:03, by joy830

作者joy830 (joy)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想放卻捨不的放

時間Mon Aug 5 22:03:05 2013

: 不可否認她是一個好女孩 : 但卻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這應該是適合當老婆的女生 不過感覺你還沒玩夠? : 交情十餘年兄弟的生日我不能去 : 雖然她都說可以去呀 你去沒關係呀 : 但每次回家都免不了大吵架(同居) 這比較像同居 他的重心都在你難免 但是你要帶他去也不行嗎? 不準你跟朋友出去 又不想跟你出去找朋友的話 真的很盧小 : 她..又是個沒安全感的女生 : 將我FB異性的好友都刪掉 電話簿也刪除 我覺得隱私很重要 : 但讓我較不能接受的事她吵架都拿自身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 剛交往吵架時 她就會一個人晚上亂走 趕快把他勸回來吧 晚上很危險耶 : 當時我們兩個上北部工作就租了套房一起住 : 那天晚上也是大吵架鬧分手 : 她收了收行李就說要到車站坐車 怎麼女生都愛這招 不過還是要趕快勸回來吧 晚上很危險 : 但又很煩很膩了.. :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感覺你沒有很愛了 我是覺得就分了吧 好好找一個你真的喜歡的 : 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我家裡面的人都很喜歡她 : 因為她都會幫忙做家事等等的 適合當老婆的女生 現在社會很少了 : 她為了我犧牲這麼多,我也想好好對待她 : 可是又對她膩了.. : 她真的很好..所以我覺得她值得更好的男生 : 跟著我這個沒前途的魯蛇,絕對不會有好結果 : 但她一直都不肯放手..真的很對不起她.. 這是屁話 趕快放手讓給其他好男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13.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